吴建豪蜜月后演吻戏 搭档杨子姗显尴尬

2014年04月25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建豪与杨子姗在甲板上深情对望 吴建豪与杨子姗在甲板上深情对望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7月3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的《闺蜜》讲述了女生之间的美好情谊,其中穿插了与男生之间的感情纠葛。今日,该片片场照首度曝光,已为人夫的吴建豪与电影《致青春》里面的杨子姗在片中深情相拥。两人首次合作就上演大尺度亲热戏。

  吴建豪杨子姗上演“最囧”亲热   

  “我觉得到时候被他老婆看到(这段)会不高兴的。”杨子姗在跟吴建豪“亲热”完以后,说出了心里的忐忑与不安。在电影中,吴建豪与杨子姗有一段充满冒险的感情戏,因此他们之间自然少不了要“亲亲我我”。据工作人员透露,吴建豪入组拍摄第一场戏时,刚从国外度蜜月归来,一来就要跟杨子姗演亲热戏,让首次合作的两人不免有一些尴尬。

  此次在《闺蜜》中,恶人不仅要饰演一对恋人,还要上演大尺度的亲热戏。两人“自带”的羞涩,恰好符合了他们在剧中所要呈现的如初恋般的情感悸动。

  吴建豪杨子姗拍吻戏用抱抱“升温”

  据了解,剧照中的这段戏是在海边的码头拍摄,又值冬季的零点,所以现场寒气逼人。吴建豪跟杨子姗只能靠紧紧拥抱来“相互取暖”。“老实说,谁过来我都会抱的。”吴建豪笑着补充道,“没办法,真的太冷了。”

  不过,毕竟是新婚燕尔,吴建豪起初还是没办法很快从现实中抽离,跟杨子姗的“亲密”基本算是蜻蜓点水式。“CUT,不够sweet,再来一条”、“fall in love”、“记住,你们现在是在热恋中”,好在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吴建豪跟杨子姗越搂越紧,越亲越真。“excellent!(极好的)!”终于,在拍摄了整整一个小时以后,导演黄真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TG/文)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