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德女儿大方承认同性恋:父母没意见

2014年04月25日0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曼喜 王曼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敏德女儿王曼喜(Kayla)现身中环出席化妆品品牌活动,早前再被《好报》拍得跟外籍同性友人在街头表现亲昵,兼拖手亲嘴。Kayla表示对报道感到无奈,她说:“知道就不会讲,但我不会因为传媒而改变自己生活方式,否则做人会好闷。”

  问到Kayla目前是否正跟对方拍拖中?她大方直认:“是的,都可以说是,是好Close Relationship。”又称父母也知道她的状况:“他们知道也都有见过对方,没有意见,我认识交往的人他们都没有意见。”

  Kayla表示未有因报道影响与伴侣关系,但坦言感到压力,她说:“因为每次有事发生就会打给妈妈,怕影响到她,觉得不好意思。”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