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上节目卸妆素颜照曝光显清秀(图)

2014年04月25日0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姗姗素颜照 袁姗姗素颜照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袁姗姗[微博]参加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的节目录制,现场被要求素颜出镜,随后媒体跟随袁姗姗到化妆间,拍下她卸妆的全过程。卸妆之后,袁姗姗简直和妆前判若两人,但并没有网友想象那样惨不忍睹,却十分清新脱俗。“卸妆后的袁姗姗有点像孙俪”,该节目录制现场的观众告诉记者。

  自从袁姗姗凭借《宫锁珠帘》进入观众视线,她的长相一直被大家吐槽,早前不少网友还翻出她的照片与杨幂[微博]、AngelaBaby、李小璐[微博]做对比,发现外貌都极其相似,封其为“整容复制机”。为了给新戏《宫锁珠帘》做宣传,袁姗姗再次发挥自黑精神,不仅夸P番茄蛋花汤的网友太有才,而且还在节目中素颜出镜。不过网友似乎并不买单,并且调侃袁姗姗“整过了头”,这次居然整得像甄嬛娘娘和晴川的结合体,这事于正[微博]造吗?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