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变学霸被同学吐槽爆料高考数学8分

2014年04月25日0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琳同学爆料她高考数学得8分 王琳同学爆料她高考数学得8分
王琳变学霸遭老同学吐槽 王琳变学霸遭老同学吐槽
王琳晒出苏联大学录取通知书 王琳晒出苏联大学录取通知书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琳[微博]微博自曝曾赴苏联大学深造,“学霸”形象一时深入人心。4月24日,王琳通过微博澄清“别说雪姨是学霸,被群里同学吐槽了”,并上传同学群聊天记录,同学们在群里爆料,雪姨上学时高考数学只有8分。

  4月24日,被捧为学霸的雪姨王琳发布微博:“别说雪姨是学霸,被群里同学吐槽了”,并上传同学微信群的聊天记录。群里有同学对雪姨学霸的身份提出质疑:“高考数学八分也叫学霸。让群里的各种科学家伪科学家怎么受得了?”并调侃道:“不过我们坚决的支持你。不管谁问,我们都坚决说你就是学霸。”雪姨也诙谐回复:“对不起,我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怎么样”。此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夸赞雪姨可爱,并调侃:“学霸当不了,你就当戏霸!”(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