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咒》打造日式恐怖电影 爱情虐心

2014年04月25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洁儿 徐洁儿
朱智勋 朱智勋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李维劼执导,韩国著名影星朱智勋、台湾偶像演员徐洁儿主演的日式心理悬疑大片《心咒》将于5月23日全亚洲同步公映。影片由日本恐怖悬疑剧本《鬼画室》改编而成,倾力打造一个虐心、纠结、噬爱的心理悬疑故事。

  《心咒》以经典日式恐怖手法讲述一个恐怖心理悬疑故事,男女主角之间揪心、绝望的爱情穿插在危机重重、疑云密布的诡异事件之中,使整个故事更加扑朔迷离。

  导演不仅特意邀请主演朱智勋的韩国团队为《心咒》量身定做多套特色戏服,而且启用韩国当红明星全智贤、元斌的御用化妆老师负责服造型、化妆,这为电影增色不少。此外,姜文导演电影《让子弹飞》的武术班底也亲临片场助阵指导影片动作戏部分,这也是电影一大亮点。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有一场很重要的车戏,导演不仅为此专门聘请了台湾著名特技车队——柯受良的“黑家军”保驾护航,而且不惜重金启用名车。导演李维劼对这场戏非常有信心,“这是电影的重头戏,基本上是没有考虑成本的,拍摄的时候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向好莱坞看齐”。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