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吻》陈籽熹甜美清爽写真 感谢陈思诚

2014年04月25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奥映传媒、中联影业联合出品,浙江永康奥映、AYG集团联合摄制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恶作剧之吻》由陈思诚、田中千绘、倪虹洁[微博]、谭俊彦、林静、狄龙、陈籽熹等主演,日前正在拍摄中。

  近日,内地新晋演员,广告模特陈籽熹,曝光了一组“情牵少女时代”校园系列写真,用甜美的微笑,清爽的笔调续写了青春的活力和少女的浪漫。一袭薄荷绿的装扮,纯白长裙,清新怡人,不禁让人感叹年轻真好。而谈及在《恶作剧之吻》中和陈思诚合作的感受时,她表示,“思诚哥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同时也像一个大哥哥一样教会我很多东西。”

  谈到她在片中的角色,陈籽熹说:“里面的角色和我本身的反差特别大,演起来也特别过瘾。”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角色,只能届时到影院一探究竟了。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