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影人联手打造传奇大片《藏地密码》

2014年04月28日2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吴征担任主席的七星娱乐媒体旗下与世界超级英雄电影之父阿维·阿拉德之全资企业"龙视娱乐"与国影基金共同宣布:双方共同组建成立合资公司"七星国影","七星国影"旨在投资一系列含有中国文化元素,全球发行、全球发展开发衍生产品等要素的电影系列,并通过融合业内顶级合作伙伴,制作和汇集高品质的娱乐内容向全球市场推广。

  双方同时宣布,备受关注的畅销书《藏地密码》将由双方共同开发、合作拍摄系列电影,影片预计明年上半年开机。

  由作家何马所著的《藏地密码》是一部讲述以西藏和藏文化为背景的一个全球大探险故事,故事涉及到西藏千年秘史、藏地历史遗案,揭秘世界文明的传承密码,拥有丰富的故事情节及人物形象。《藏地密码》自2008年问世以来已经出版十部,是近年来备受读者和专家推崇的超级畅销小说,拥有数以亿计的观众和粉丝,在筹备期得到中影集团和东方梦工厂等行业领军企业的重要支持。

  此次国影基金与龙视娱乐强强联手,将《藏地密码》系列影片作为其合资公司的头阵影视作品,再掀藏地传奇大片的热潮,据悉该片将集合国际顶级电影制作团队,由阿维·阿拉德(Avi Arad)(世界商业价值第一的制片人,被誉为"超级英雄之父")担任《藏地密码》系列电影的制片人,辅以奥斯卡音乐团队,以恢弘气势,打造真正以中国人物形象与中国元素为基础与素材的国际冒险大片。

  "这将是一部中国人的兼有《达芬厅密码》加《印地安那琼斯》成功要素的电影,其中涉及到西藏千年秘史、藏地宝库,以及世界上众多著名文化遗迹。传奇探险,引人入胜。我们对与国影基金的合作充满期待。"

  七星媒体集团主席吴征先生表示。

成立于2009年的七星娱乐媒体集团是一家以中国为基地,面向全球市场的新一代全球娱乐公司。自成立以来,七星娱乐媒体集团致力于与世界项尖电影创意人达成联盟,目前其合作伙伴已经包括被誉为世界商业价值第一的制片人,超级英雄之父阿维•阿拉德(Avi Arad);全球商业票房最成功的华裔导演,执导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林诣彬(Justin Lin);欧洲第一金牌独立动作制片人皮埃尔-安·勒·伯盖姆;以及制作蝙蝠侠系列电影、《超人系列之钢铁英雄》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查尔斯•罗文(Charles Roven )等等,堪称世界电影黄金战队。

  "我们非常高兴与吴征先生及七星娱乐媒体集团达成合作,他的国际视野和顶级世界电影合作伙伴将把《藏地密码》系列电影提升到全球高度,我们对这一合作充满信心。"。

  国影基金CEO王国伟先生说:国影基金是一家由中国电影基金会发起、各地方政府文化产业引导基金配套扶持并采用民间私募形式设立的基金,“七星国影”的设立标志着国影继打造影视行业第一基金的战略后推出基金加制片的发展道路,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助力中国电影产业和国际电影产业接轨。

  据悉,"七星国影"计划共同推出的影视作品除《藏地密码》系列电影之外,更将有《Z星球》、《龙之子》等一系列具有中国元素全球市场的电影系列作品。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