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目标》将映 蒋勤勤造型曝光

2014年04月28日22: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蒋勤勤谍战片造型 蒋勤勤谍战片造型
《一号目标》概念海报 《一号目标》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南京毅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江苏幸福蓝海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国富策划并监制,蒋勤勤[微博]、刘小锋、孙茜[微博]、张瑶[微博]等主演的谍战大片《一号目标》将于5月23日全国上映。该片是继《白日焰火》之后,幸福蓝海集团出品的又一强片,将一场围绕特工、间谍的真实谍战风云再现大银幕,也成为《风声》后的华语电影又一部悬疑、谍战片,极具风格。同时片方也于近日正式发布电影的首款概念海报及30秒定档预告片,海报中黑云弥漫,飞机上遗落的笔记本翻开着,影片类型元素呼之欲出,揭开了此部谍战大戏的冰山一角。

  幸福蓝海影业再添力作《白日焰火》后还看《一号目标》

  作为近年来银幕上少有的谍战大片,《一号目标》虽未上映却已获得许多关注。据了解,《一号目标》是继《白日焰火》之后,幸福蓝海影业参与出品的又一强片。《白日焰火》在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斩获最佳影片金熊奖及最佳男演员银熊奖,更凭借国际电影节大奖势头趁势杀入国内电影市场,并于3月21日上映,最终取得过亿票房。而同一片方的《一号目标》最早也定档3月21日,但为避免同室操戈,也为力保《白日焰火》的排片和票房,《一号目标》主动让路,将影片档期挪到5月,并最终定档5月23日。

  片方表示,“《一号目标》的宣发力度更甚于《白日焰火》,影片虽推迟两个月上映,但我们得以做更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得到江苏广电的大力支持。在重新整合更多相关资源之后,相信《一号目标》定会不负各方的期待。

  5月23日 全城无间 “风声”再起

  作为《风声》之后的又一谍战巨制,片方也于近日正式发布了《一号目标》的首款电影概念海报及30秒定档预告片,令这部谍战大片的宣传大幕再次拉开。整款概念海报底部黑云弥漫,压迫感令人窒息,清楚传达了影片的悬疑和谍战基调。海报上方一架飞机划过,遗落下一个笔记本。笔记本翻开着,上书“把一片树叶藏在什么地方最不容易被发现,森林里”及一个地址,红色的问号及圆圈既给人以视觉冲击也提醒大家思考:这是谁的地址?为什么会有这一行字?悬疑与谍战的电影元素呼之欲出。

  预告片中,蒋勤勤国军制服亮相,刘小锋心思缜密、步步为营,“槿汐姑姑”孙茜上演旗袍诱惑……人物关系初露端倪。美国、中共、国民党三方势力更围绕“一号目标”展开角逐,故事惊险,悬念迭出险象环生,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暗战较量。尽管只有30秒,但华丽跳跃的剪辑手法与电影的快节奏融为一体,紧张感油然而生。 片方表示,《一号目标》较之以往谍战电影有非常不同的演绎,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该片将于5月23日全国上映,接下来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也将展开。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