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家族》杨佑宁郭采洁各演激情戏

2014年05月02日2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资深导演王童新作《风中家族》正于台湾热拍,新浪娱乐二日直击台南台影文化城片场,该片成本一亿六千万台币(约3300万人民币),斥资三千万台币(约620万人民币)于台影片场搭建古味十足的台北老街。杨佑宁片中与柯佳嬿[微博]、郭碧婷三角恋还有亲密戏,不怕同片演出的女友郭采洁[微博]“关切”?没想到郭妙答:“我跟李淳也有激情戏,很ok!”亿万票房情侣对彼此工作给予高度自由空间。

  《风中家族》由杨佑宁、胡宇威[微博]、郭采洁、柯佳嬿、李安儿子李淳、郭碧婷主演,金马奖资深名导王童的久违力作,故事横跨两岸一九四九年重要历史时点,蕴含亲情、友情及爱情,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杨佑宁片中饰演挺拔军官,不仅演出天寒地冻战争大场面,也有与柯佳嬿及郭碧婷的感情戏。他与女友再度同片演出,但在《风》片他成了长她一辈的“盛伯伯”,被问及将与郭碧婷拍摄激情戏,他搞笑以“长辈”口吻回答:“大人的事,就不用跟小孩说了。”

  郭碧婷与郭采洁合作《小时代》培养深厚交情,她透露,日前与郭采洁聊天时提到将与杨佑宁的激情戏,对方竟率性回答:“我跟李淳也有,很ok!”杨佑宁闻言好气又好笑。《风》片于台影文化城片场拍摄一个月,演员与剧组住同饭店,被问及下戏后是否会去女友房间串门子?祐祐笑回:”没有!”但常常带大陆演员李晓川等人到嘉义市区吃美食。

  柯佳嬿过去演偶像剧时造型时尚都会,演出《风》片面摊老板娘不仅特地将肤色涂深,还穿上五0年代以面粉袋制作的戏服,十足村姑样,也因为实在太朴素,在片场被当成路人甲,收音组工作人员及探班媒体一开始都没认出她,成功融入角色令她颇自豪。李晓川难得在台湾拍片,对美食赞不绝口,但对片场缠人的跳蚤和蚊子很苦恼,”至少被咬了七十多个地方,严重到送医院。很奇怪,不咬别人,只咬我!”

  以台湾电影制作环境而言,《风中家族》属大型投资案,但在台寻找合适拍摄场地却令剧组伤透脑筋。台影片场的三千万老台北街景,将于电影杀青后保留、提供其他剧组使用,该片将陆续转景台中、台北拍摄,预计明年春天上映。

  (郑伟柏/文、图)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