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佑宁自弹自唱卖饼干 郭采洁:歌声太好笑

2014年03月03日2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杨佑宁 杨佑宁
挑战不同吃法,杨佑宁直呼很好玩 挑战不同吃法,杨佑宁直呼很好玩

  新浪娱乐讯 杨佑宁为知名饼干拍广告,不像以往照着脚本走,这次他大胆挑战网友提供的“创新吃法”,第一天拍摄就吞下一百多片饼干。号称“五音不全男”的杨佑宁,更豁出去自弹自唱广告歌,NG了二十几次,他苦笑,“听到我唱歌,大家应该都会很有自信!”女友郭采洁看到影片则说:“歌声很好笑!”

  杨佑宁以七位数价码接下饼干代言,连续三天,他目标完成网友提供的四十种创意吃法广告,即拍即上传到网路上。拍摄首日,杨佑宁就狂吞一百多片饼干,拍下了八种吃法,像是“拿筷子吃”、“摇碎用汤匙吃”、“手绑起来吃” 等,可以说是“使命必达”。杨佑宁笑说“摇碎吃法”让他印象最深刻,“我摇到全身都是汗,之后还要含着汤匙慢慢吃,这个动作超尴尬的!”他也回忆“手绑起来”的吃法,“我只好用嘴巴一片一片把饼干从盒子内翻倒,导演还说吃到才会喊卡。”第一天他就从中午拍摄至凌晨两点,可说相当“拼命”!

  活动主打“你怎么说,杨佑宁就怎么吃”,影片上传后受到许多网友热烈反响,看在许多粉丝眼里,心疼地留言:“是在整他吗?”、“Yoyo好敬业!”不过更多网友加码希望看到杨佑宁“倒立着吃”、“边高空弹跳边吃”、到动物园和孔雀一起吃,还有网友直接点名,“一人一半感情不会散,想看佑佑跟采洁一起吃。”是否会达成网友如此“ 天马行空”的要求,和郭采洁示范“喂食秀”?杨佑宁笑说,“这个太老派了啦!”

  杨佑宁在广告中拿着乌克丽丽自弹自唱,不过他号称“五音不全男”,频频走音,直呼:“豁出去了!”他苦笑地说,“那场NG了二十几次,唱歌已经是我最赤裸的演出!”被问到郭采洁是否有亲自指导歌唱技巧?杨佑宁说,“没有啦,有专业老师教,但她有看影片,觉得我的歌声很好笑!”杨佑宁近期也有关注黄晓明帮Angelababy庆生的浪漫桥段,他和郭采洁感情稳定,二月女友生日,还甜蜜送上生日礼物,会希望收到什么样的回礼?他笑说:“拜托拜托,我也想要一台兰博基尼跑车!”“开玩笑啦,心意最重要!”至于小俩口会不会像“晓B恋”一样大方认爱、好事将近?杨佑宁说,“目前以工作为主,结婚以后再说啦。”

  (新浪娱乐台北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