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浪青春》杀青主演不舍 重温青春路

2014年05月09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轩 黄轩
董璇 董璇
曾志伟 曾志伟
谢晶晶 谢晶晶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监制,陈乔恩[微博]领衔主演,黄晓明[微博]特别出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已定档6月份全国上映。除了两位“教主”的亮眼组合,演员阵容里还有黄轩,曾志伟,董璇[微博],邵兵[微博],于小伟[微博],吴辰君[微博],谢晶晶等实力影星。杀青后众演员非常不舍,表示拍摄《激浪青春》重新找回校园的感觉,整个过程的喜怒哀乐就像重走了一次青春路。

  以小生形象出道的年轻演员黄轩,在片中本色出演,饰演一名充满青春朝气的龙舟队的主力队员,和一帮好哥们混在一起,一起对游泳队女队员起哄,气走女教师,一帮“狐朋狗友”厮混在一起,校园生活惬意。

  在各大港片中都奉献过精湛演技的曾志伟,在本片中饰演一位专业卖萌的校长,从《无间道》中气场十足的黑帮老大,到《激浪青春》中穿着背带裤,带着红领结的卖萌校长,眉宇间的冷峻轻松转化为喜感。董璇饰演的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女老师,于小伟则饰演憨直的体育老师,对董璇充满深情。一个“不开窍”一个“太内敛”,上演一出“暗恋”故事。

  谢晶晶在《西游降魔》里扮演搭救唐僧的肥婆而进入大家视野,在《激浪青春》中化身严厉凶悍的大学教师,身形带来视觉冲击力,台词中气十足。因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红河谷》而一炮走红的银幕硬汉邵兵,也在片中饰演阮小月的教练,诠释硬汉柔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