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爱子给7岁堂弟写生日信 温馨有爱

2014年05月08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坤爱子给堂弟的生日信 陈坤爱子给堂弟的生日信

  新浪娱乐讯 “周公子”周迅忙着公开恋情秀恩爱,曾经的绯闻男友陈坤[微博]忙着晒儿子优优写给弟弟的信,尽显父爱。

  今天,陈坤在微博分享儿子优优为过7岁生日的堂弟写的一封信,“儿子写给他昨天过七岁生日的弟弟(我侄子)一封信。”信的大致内容是:“弟弟,今天是你的七岁生日,这说明你长大了,不在依赖我们了,不在和爸爸妈妈睡了,哥哥希望你以后成绩更好,每天快心,快乐成长,哥哥永远爱你!P.S.:最后哥哥想告诉你,不要老哭泣,因为你是一个男子汉,有时间哭泣还不如去照gu别人,即使你非常伤心也不要哭泣,因为我们(家里人)都在陪着你,呵护你。”信纸末端还配着小天使插画,十分有爱。

  网友大赞陈坤教导有方,儿子又萌又暖。但也有网友调侃道:“坤哥是怕人误会所以特地加上(我侄子)吗,哈哈。”网友“Z某某”:“‘不在和爸爸妈妈睡了’萌哭了。”

  (果果)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