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目标》曾给金熊《白日焰火》让路

2014年05月09日10:3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蒋勤勤 蒋勤勤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由陈国富策划监制,蒋勤勤[微博]、刘小锋、孙茜[微博]、张瑶[微博]等主演的谍战大片《一号目标》将于5月23日在全国上映。继《白日焰火》之后幸福蓝海影业参与出品又一力作,《一号目标》原定档期本同样是3月21日,但为趁热打铁,保证《白日焰火》票房,片方决定自改档期,给金熊让路。这部被称为电影版《潜伏》的作品讲述的是一场在特工、间谍间展开的真实谍战风云,同时更是片中饰演特工吕一然一角的蒋勤勤婚后的首部银幕作品。此外,该片监制陈国富在接受采访时称:“谍战剧在电视领域已相当成熟,而在电影方面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一号目标》是我们的野心之作,影迷可以在其中看到中国影人在类型电影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尝试。”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