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72小时》闫妮率领群贼 与耿乐来电

2014年05月13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的电影《疯狂72小时》今日(13日)首次曝光了影片的“手绘版”主海报,影片主创闫妮、耿乐[微博]、邵兵[微博]、包贝尔[微博]、李菁、乔任梁[微博]、李佳璇、冯馨瑶全阵容一同围坐在餐桌前表情各异,并以漫画手绘的方式为每名角色搭配了符合人物个性的喜感道具。《疯狂72小时》即将于6月5日全国上映。

  手绘风海报添油加醋 闫妮率领群贼

  即将在6月5日上映的电影《疯狂72小时》今日曝光了一款手绘风格的主海报,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李佳璇、冯馨瑶全阵容亮相,并以漫画手绘的方式为每名角色搭配了符合人物个性的喜感道具。身着套装、脚踩红色高跟鞋的闫妮,头顶桂冠尽显尊贵女王范儿;而斜靠在桌边并依偎在闫妮身旁的耿乐则变身牛仔,肩膀上的绳索却让人遐想;正坐餐桌中央的李佳璇和冯馨瑶二人,一个化身天使,一个化身小恶魔,作为闫妮好闺蜜的两人也不是省油的灯,让人又爱又恨。   

  坐在餐桌最右口叼雪茄的邵兵,手持猎枪,脚下还有一堆成捆的金钱和钱袋,匪气十足;一袭笔挺西装的乔任梁,口衔玫瑰潇洒帅气;李菁手持铁锤,让人感到危险重重;而满脸红色唇印,手提比基尼的包贝尔刚从桌子底下钻爬出来就挨了贼王老大邵兵的当头一棒,一脸茫然的窘相颇具喜感。

  导演剖析女主情感 耿乐与闫妮来电   

  导演李继贤称:“女主角三娜外表大大咧咧,其实内心很孤独,渴望真爱,可能这才是一切真正的动力和原因。用一个非常好玩的喜剧外壳讲述的是对感情的渴望。”电影《疯狂72小时》女主角闫妮透露:“三娜表现出来是跟乔任梁这样的帅哥一起狂欢麻痹自我、游戏人生,但其实她有情感上的纯粹与执着让她不会做出越界的事情来。”编剧李青阳说,“突然之间在三个夜晚的交替中,一群男人形形色色粉墨登场,乱草渐欲迷人眼一般围绕在女主角身边,在五彩斑斓都市夜色的映衬中,欲望、冲突、谎言、搞笑和各种完全意想不到转折。”耿乐更坦言,在片场与闫妮很有默契,“类似一种化学反应,像是有电在传递让交流无阻,相信通过影片观众也可以感受的到。”

  电影《疯狂72小时》由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大盛国际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获奖导演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李佳璇、冯馨瑶等联袂主演。《疯狂72小时》即将于6月5日全国上映。(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