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怖偶》阚清子首演恐怖片 激情戏为替身

2014年05月14日1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阚清子 阚清子

  新浪娱乐讯 由阚清子、高昊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片《怖偶》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该片恐怖中不失温情,剧情紧凑,扣人心弦。片中女一号阚清子虽是首次出演恐怖片,但其在片中从容淡定的表现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出众的外貌,精湛的演技都为影片增色不少。因阚清子在片中有大量穿着睡衣的造型,显得娇媚无比,获封“性感女神”。

  阚清子首演恐怖片怕到不敢睡

  《怖偶》是阚清子出道以来出演的第一部恐怖题材的电影,当时是出于挑战一下自己才决定出演的,但真正拍摄的时候,情况是这样的,“在拍戏过程中,四周荒芜人烟,到处都是野坟,拍的又大都是远景,我旁边很远的地方都没有人,当时真是吓的不行。晚上都要开着灯才敢睡觉。”就算过去了这么长时间,阚清子想起拍摄的场景还是会后怕。首次出演恐怖片便有这么出色的发挥,很多同类题材电影渐渐找上阚清子,似乎还没完全恢复过来的阚清子回应,以后有好的同类片子还是会考虑一下,但不会一直演恐怖片,“恐怖片是条不归路,一直演会入戏的,听说会出现幻觉啊什么的,想想就好怕。”

  阚清子戏中激情戏均为替身

  在《怖偶》中,阚清子有大量穿睡衣出镜的戏码,玲珑好身材尽收眼底,真真是观众的福利。随着戏路的不断拓宽,阚清子也从清纯小女生转型到娇媚小女人,这些微妙的变化得到观众们的热烈支持,阚清子也成功收获“性感女神”的美称。但阚清子本人却对这些称号看得很淡,自曝平日里不会太在意这些穿衣打扮,自己比较喜欢嘻哈一点的风格,讲究自己穿着舒服就好,不会刻意穿得很性感。就算在拍片中,也不会放得太开,片中的所有裸戏也都是由替身完成的。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