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首站录制结束 曹格带俩孩憔悴归来

2014年05月13日2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格带着两个孩子参加节目显得十分疲惫 曹格带着两个孩子参加节目显得十分疲惫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一段行程在重庆武隆县开拍。5月13日,新阵容嘉宾曹格[微博]通过微博曝光在机场带两孩子的照片,并透露第一站已录制结束。照片中曹格显得无精打采,一脸的憔悴。

  5月13日20点38分,曹格通过微博晒带两孩子的照片,并称:“都铁腿了!下站哪呀?!”照片中,曹格推着一对儿女现身机场,女儿坐在行李箱上双手捧着胖嘟嘟的脸蛋卖萌,非常的可爱,看似心情很好。儿子戴着鸭舌帽,面无表情,而曹格看上去一脸的疲惫,显得非常憔悴。微博曝光后,网友在羡慕曹格一双儿女的同时,更期待《爸爸2》赶紧播出。

  据悉,《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首期节目5月11日在重庆武隆仙女山镇白果村一个叫下石院的隐秘村庄进行拍摄, 曹格的一对儿女是节目组的开心果。(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