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两大女新人 “双姝”张慧雯PK菅韧姿

2014年05月25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菅韧姿清丽俏皮 菅韧姿清丽俏皮
菅韧姿清新俏丽 菅韧姿清新俏丽

  新浪娱乐讯 走上今年戛纳红毯的,并不只有巩俐、章子怡。作为本届戛纳电影节华语电影两股新星力量,同为90后新星,同样携电影处女作亮相的菅韧姿、张慧雯,均得媒体高度关注,获赞“戛纳双姝”。两人自然也不免被拿来比较,无论是菅韧姿的清新中国风,还是张慧雯的可人公主范儿,两人可谓是各有千秋,不相上下。

  作品PK: 《归来》入选展映片,《幻想曲》竞逐“一种关注”

  一个是新“谋女郎”,一个是戛纳唯一华语竞赛片女主角,两人都被媒体视为不可小觑的华语电影新星。“谋女郎”张慧雯主演张艺谋《归来》,作为官方展映片,气势自不必说;菅韧姿主演的《幻想曲》入围“一种关注”单元,而导演王超8年前就已拿过该单元的最佳影片奖,堪称今年最有力的竞逐者。 

  红毯PK:张慧雯可人公主范,菅韧姿清新中国风

  同为90后新星,二人在礼服选择下不约而同倾向于清新可人风格,同时也穿出了各自迥然不同的风味。张慧雯先以“杏花刺绣裙”展示清新亲和,后凭荷叶边长裙演绎甜美公主范;而菅韧姿则先以“九阳消寒图”展示清新中国风,后凭“盘金绣银”裙演绎清丽俏皮气质。

  妆容PK:耀眼不浮夸,菅韧姿清新张慧雯精致

  没有浓重的眼影和红唇,菅韧姿、张慧雯二人均以清新素雅的淡妆出现,耀眼不浮夸。发型上,虽然两人都选择披发造型,却也是各有特色,张慧雯头发服帖优雅,菅韧姿则随意自然地垂落,自由一番云淡风轻的魅力。

  表现PK:平分秋色,菅韧姿从容张慧雯自然

  “戛纳双姝”菅韧姿、张慧雯虽然都是首次登上国际舞台,尽管没有红毯常客巩俐、章子怡式的熟练老辣,但两人却也丝毫不怯场,从容自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