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丰毅吕丽萍儿子年内将结婚 两人相识5年

2014年05月24日23:31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饰演“晓彤”的张墨锡将成为吕丽萍的儿媳。 饰演“晓彤”的张墨锡将成为吕丽萍的儿媳。
张博宇对吕丽萍相当敬畏。 张博宇对吕丽萍相当敬畏。

  羊城晚报5月24日报道 女性励志剧《让生活充满阳光》昨晚7:30登陆广州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合家欢剧场”。该剧是吕丽萍[微博]和儿子张博宇继电视剧《传承》后再度以“母子档”上阵,而吕丽萍还凭该剧找到了“儿媳妇”——该剧女演员张墨锡与张博宇因戏生情。吕亚萍对这位“准儿媳”赞不绝口,并透露两人今年内将举行婚礼。

  张博宇大赞继父孙海英[微博]

  《让生活充满阳光》以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为背景,讲述吕丽萍饰演的寡妇张玉英辛苦养育七个孩子的感人故事。谈到与母亲的合作,张博宇透露自己在片场常常被妈妈的气场震慑:“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讲述我们五个孤儿反目了,妈妈要在现场喝止我们打架。妈妈在演之前就已经进入角色了,让我们感觉有点害怕。开拍时,就在我们吵得最凶的时候,她突然拿起一筒筷子摔在桌子上,我们所有人包括工作人员都被她的气场给吓傻了。她让我们知道一个演员该如何积攒自己的能量,该爆发时就爆发。”

  吕丽萍和张丰毅离婚后,张博宇一直跟随母亲生活。在张博宇眼中,吕丽萍是一个不温不火、不卑不亢却不失严厉的母亲,“只要她一急,眼睛瞪起来就会很吓人”。相比之下,继父孙海英则亲切得多。张博宇透露:“有时候我做错事,妈会板着脸跟我谈。比如谈话一个小时,通常却会被打断五六次——孙老师一会儿就进来说‘别聊了’,我妈就说‘你别打岔’,他就出去了;然后不久他又进来问是不是要吃水果什么的,挺逗的,有时候我妈也会被逗笑了,然后就没事了。”就连吕丽萍也承认,在家讨论演技时,儿子和孙海英有更多的互动。

  吕丽萍意外收获儿媳妇

  吕丽萍最初并不同意儿子进演艺圈,但张博宇表示自己小时候就对表演产生了兴趣:“我特别逗,初中时老师上课我接个话或者做个鬼脸啥的,都能让同学笑半节课。所有老师都说我哗众取宠,当小丑,但我其实没故意扮小丑,只是想逗大家开心。有一天我小舅就问我,为什么不学表演呢?”后来经过再三努力争取,他才终于进入了吕丽萍创办的演艺学校。作为吕丽萍和张丰毅的儿子,张博宇表示并不介意身份曝光,“但我很讨厌说我是什么‘星二代’,这是浮躁社会创造出来的破词,没必要!我觉得只要好好工作不丢人就行”。有趣的是,因为《让生活充满阳光》这部剧,吕丽萍还捞了个“儿媳妇”。她大爆儿子与剧中饰演“晓彤”的张墨锡因戏生情,两人还将在今年内举办婚礼。原来,张博宇和张墨锡是相识五年的老同学,因为这部剧终于走到了一起。谈起这段良缘,张博宇显得十分羞涩:“有一首歌不是叫《Lucky》吗?就是讲很幸运能和好朋友在一起,我们就是这样。”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