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涉毒案将审 曲婉婷:他曾占我便宜

2014年05月25日0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代沫李代沫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案将于27日上午9点开庭审理,根据内地法律,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将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曲婉婷23日在香港开唱,对这位昔日冤家,她坦承没有好感,还直言当初李代沫出专辑时,自己有被占便宜的感觉。

  曲婉婷说:“李代沫当年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演唱歌曲《我的歌声里》,让这首歌一火再火,之后他发行专辑也用‘我的歌声里’这5个字当成专辑名称,但专辑歌曲里却完全没有任何一首歌叫做《我的歌声里》。”坦言相当不能接受:“任何一个聪明人都看得出来,他不是想做音乐而是在占便宜。”

  李代沫吸毒事件被逮后,许多网友都笑称曲婉婷“大仇得报”。对此,她低调表示也知道李代沫的事,祝福对方没事,并也盼望他能有担当,负起应该要负的责任。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