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破两亿 张慧雯首作亮相戛纳获赞

2014年05月26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组向媒体招手 剧组向媒体招手
新“谋女郎”首次国际亮相 新“谋女郎”首次国际亮相
新“谋女郎”张慧雯 新“谋女郎”张慧雯
张艺谋携手两代谋女郎 张艺谋携手两代谋女郎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万达影视、安乐电影、和力辰光、华策影视联合出品,张艺谋执导,陈道明、巩俐、新“谋女郎”张慧雯主演的文艺大片《归来》正在全国热映。该片上映7天之际就已打破国产文艺片的票房记录,昨日,票房超出预期,突破两亿大关。该片主演,新一代“谋女郎”张慧雯,也随之人气大涨。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的上,首次亮相国际的张慧雯不论是妆容、服饰还是影片中的演绎都备受大众认可,更是有国际媒体观众表示对这个年轻新演员甚是喜爱。

  近日,张艺谋导演携陈道明、巩俐、新“谋女郎”张慧雯一同亮相戛纳电影节,并参加了第67届戛纳电影节的展映环节。作为新人,首部作品就可以远赴戛纳参加展映,可谓是幸运之极。当晚,张慧雯一席白色塔裙,披肩发、清新淡雅,面对周围的媒体从容的招手微笑,毫不怯场。在电影展映之后,国际媒体不仅表示了对这位新的年轻演员的装扮的喜爱,还夸赞了她在电影中演绎灵巧且张弛有度,非常期待她之后的更多作品。

  新一代“谋女郎”张慧雯对自己的首次国际亮相表示:第一次来到这样大的电影节她内心还是有一些紧张的,她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能有这么好的机会,她要继续努力,向巩俐老师学习、演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