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爱妻孙莉低调开微博 爱女表情百变

2014年05月25日2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莉黄磊恩爱如初 孙莉黄磊恩爱如初

  新浪娱乐讯  黄磊[微博]携女儿参加《爸爸2》引关注,而近日黄磊老婆孙莉也开通微博,大晒美食、秀恩爱,并上传女儿多妹的百变表情视频,视频中,多妹不时卖萌搞怪,展现她可爱多变的个性。孙莉开通半个月粉丝已经超过15万大军,引发不小关注和围观。

  近日,黄磊老婆孙莉开通微博,除了在520表白日大秀和黄磊的甜蜜合影以及让人流口水的美食外,最有意思的还是那段多妹的百变表情视频,视频显示,多妹身处花丛中,不时的瞪眼、吐舌、卖萌、搞怪,表情丰富百变,真可谓是遗传老爸老妈的表演天赋,视频虽然仅有短短的10秒钟,但多妹将各种表情展现的淋淋尽致,非常的惹人爱。

  孙莉的每篇微博都遭到众粉丝网友的大量围观和转发评论,而网友互动讨论最多的也是关于黄磊带女儿参加《爸爸2》的话题,纷纷表示期待这一对新的星爸萌娃的精彩表现。(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