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浪青春》主创花絮 黄轩述拍片趣事

2014年05月29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青春的挫折 青春的挫折
型男 型男
胖子间的鼓励 胖子间的鼓励
感谢大家捧场 感谢大家捧场

  新浪娱乐讯 定档6月6日上映的青春爱情大片《激浪青春》,已进入上映倒计时。近日,片方再发花絮,作曲林俊杰[微博],主演黄轩,曾志伟总共长达20分钟的完整版采访花絮,讲述拍摄时的趣事。

  黄轩:累并快乐着

  黄轩在电影中饰演校草范儿的龙舟队队长,也是带领整个龙舟队向前的灵魂人物,和教练陈乔恩[微博]有众多的对手戏。拍摄过程中,也是唯一一个从第一天开始就在片场一直拍到最后一天的演员,非常努力。

  谈到拍摄中最大的感触,黄轩毫不犹豫的说是“累和热”,拍摄时节正值盛夏酷暑,毫无划船基础,又常常一整天一整天的拍划船的戏,肩膀被晒脱皮是常有的事。虽然生理经受了很大的“折磨”,黄轩却坦言“拍摄过程还是很爽很开心”,片场的小趣事有很多,他们划龙舟就因为难以掌握平衡,数次跌落水里,看起来落汤鸡一样很惨,但是还蛮爽的。在谈到为什么接这部电影上,黄轩一秒钟变文艺青年“因为能够把青春记录在胶片上”。

  曾志伟:我就是来活跃气氛的

  公认的戏骨曾志伟在《激浪青春》中饰演大学校长,大圆眼睛,背带裤,格子衬衣,曾志伟以一个近乎漫画的形象塑造了一个活泼的喜剧色彩浓厚的校长,在片中,和谢晶晶扮演的大吨位刻薄版教导主任堪称一对活宝,引发诸多笑点。

  如果不是曾志伟,难以想象《无间道》系列中狂拽酷炫的琛哥和《激浪青春》里无底线卖萌的校长是同一人扮演,还毫无违和感。曾志伟谈到这部电影时很开心,表示就是用轻松有趣高校的感觉去诠释的角色。对于体育精神,他也有自己的想法:“不把胜负放在第一位,尽自己全力,尊重对手”。

  林俊杰:被电影感动才有了主题曲《她说》

  林俊杰的歌曲以感伤动人的旋律闻名,此次被吴宇森特邀为《激浪青春》作曲,JJ再一次奉献了自己的才华,《她说》旋律动人,歌词令人感伤。林俊杰表示自己本来没有创作思路,直到看了电影,完完全全的被陈乔恩和黄晓明[微博]的感情打动,《她说》的前奏就开始自动在脑海中回响盘旋了。

  《激浪青春》由吴宇森坐镇监制,香港著名导演梁柏坚[微博]导演,陈乔恩领衔主演,黄晓明特别出演,黄轩,曾志伟,董璇[微博],邵兵[微博],于小伟[微博],吴辰君[微博],谢晶晶等参演。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