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浪青春》定档 陈乔恩黄晓明深情对望

2014年05月13日2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监制,梁柏坚[微博]执导的电影《激浪青春》,正式定档6月6日全国上映。该片由陈乔恩[微博]领衔主演,黄晓明[微博]特别出演,黄轩、曾志伟、董璇[微博]、邵兵[微博]、于小伟[微博]、吴辰君[微博]、谢晶晶等联合主演。今日(13日)片方发布一款“挚爱”海报,陈乔恩、黄晓明深情对视。

  “挚爱”海报曝光  6月6上映

  耗时四年,延迟上映,今日公布上映档期为6月6日的《激浪青春》的“挚爱”海报。陈乔恩饰演的小月老师与黄晓明饰演的皮划艇教练深情对望,手持钻戒的黄晓明眼里满是殷切期盼,陈乔恩则幸福洋溢。而饰演龙舟队主力队员的黄轩,骑着单车,青春无限;饰演校长的曾志伟,手持扩音器斗志激昂;饰演钢琴老师的董璇,微微一笑,尽现师表;饰演阮小月教练的邵兵眼神笃定;饰演憨直体育教师的于小伟及专职找茬的校协主任谢晶晶齐聚校园,各自使出浑身解数,与热血青年们一起挥洒青春,共同激浪。

  吴宇森监制 台前幕后有看点

  此次由吴宇森坐镇监制,狮子山制作,《激浪青春》网罗了一大批优秀的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也是吴宇森大弟子梁柏坚的第12部电影,梁柏坚表示,他因参与制作《喋血双雄》等片与吴宇森结缘,自此便以师徒相称。本片从最初的选题策划开始,就瞄准青春爱情类型题材,选择了陈乔恩和黄晓明担纲主演;剧本上也是下足功夫,找了一批内地的年轻编剧聊经历,以贴近年轻人的生活为蓝本,请到香港编剧钟继昌最终执笔,为故事赋予生命力;主题曲由林俊杰[微博]担纲创作并演唱。

  陈乔恩黄晓明联袂演绎

  陈乔恩与黄晓明此番首次联手,在大银幕上饰演一对师徒情侣档,重燃青春之情,谱荷尔蒙之恋,看点多多。(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