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无期》预告 冯绍峰“闭嘴”吸睛

2014年05月29日15: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绍峰 冯绍峰
《后会无期》首款预告公开 《后会无期》首款预告公开

  新浪娱乐讯 由劳雷影业、果麦文化及博纳影业联合出品,韩寒[微博]编剧导演的首部电影作品《后会无期》,日前正式在韩寒微博上发布了先导预告片。

  《后会无期》26日刚刚宣布杀青,29日上午,他便率先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曝光了该片的首款预告,并宣布影片定档7月24日,杀青两个月后便上档的大胆举动,引起网友们的一片哗然。韩寒释放的首款预告片不足一分钟,主要演员悉数登场,但皆身份不明,对白也耐人寻味。开始,一个看不清面孔的人对冯绍峰[微博]和陈柏霖[微博]说道:“你连世界都没有观过,哪来的世界观?”继而话锋一转,又讲起了“旅行者一号”卫星,最后更雀跃大呼:“你们的偶像都是明星,而我的偶像是一颗卫星!”在他即将道出自己的身份时,冯绍峰用冷酷的嗓音说道:闭嘴,一切戛然而止。

  对于首款预告片的,网友们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认为有些不明所以,期待之后更加详细的预告出炉。另一方面,男主角冯绍峰在预告中仅有一句两字台词,而这句他用自己的原音说的“闭嘴”却收获到众多好评,认为其声音十分具有戏剧张力: “感觉冯叔的角色很神秘莫测,声音很给力。”值得一提的是,首款预告公开的今天,在拍摄《后会无期》时意外手肘骨折的冯绍峰也将接受手术。早上,其工作室微博发出一张他用打着石膏的手做出胜利“V”手势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希望手术一切顺利,早日康复。”“小宇宙燃烧起来,我们等待钢铁侠的归来。”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