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香港宣传 张慧雯自然大方

2014年05月31日0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慧雯香港宣传 张慧雯香港宣传
TVB主持人采访张慧雯 TVB主持人采访张慧雯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万达影视、安乐电影、和力辰光、华策影视联合出品,张艺谋执导,陈道明、巩俐、新“谋女郎”张慧雯领衔主演的文艺大片《归来》正在大陆地区热映。并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新一代“谋女郎”张慧雯,也凭借在电影中对“丹丹”一角的出色演绎受到了大批的观众的关注与喜爱。近日,张慧雯落地香港,为电影《归来》在香港的上映做前期宣传,在香港媒体的采访和见面会现场,张慧雯自然大方,颇受香港的媒体、观众喜爱。

  据悉,电影《归来》将于2014年6月12日在香港上映。刚刚从戛纳落地北京,张慧雯便代表《归来》剧组来到香港,参加多家电视台、平面杂志的采访拍摄。并前往香港提前点映的电影院观众一起分享拍摄《归来》的点点滴滴。采访中,张慧雯自然大方,和媒体畅聊自己的拍摄经历、以及首个作品就出征戛纳电影节的内心感受,并坦言自己很喜欢香港的美食。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