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带女儿军事化管理 舒淇佩服

2014年05月30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熙蕾小女儿Mila 林熙蕾小女儿Mila
林熙蕾陪大女儿散步 林熙蕾陪大女儿散步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辣妈林熙蕾[微博]二月底生下小女儿蜜蜜,时常分享育儿心得,她日前分享和女儿散步的照片,也曾说过“我何时可以连续睡6+小时啊”。

  昨晚,林熙蕾再分享蜜蜜的作息,“Mila 3M作息:7am起床-喝奶,8~9am睡觉,11am喝奶,11:30~2pm睡觉,2:30pm喝奶,4~4:30pm睡觉, 6pm洗澡-喝奶,7~10:30pm 睡觉,10:30pm喝奶,11pm睡觉。”对此,舒淇[微博]表示佩服,林心如[微博]笑说是军事化管理,网友也大赞规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