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首演奇幻古装片 恭喜杨幂产女

2014年06月01日19: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由柯震东[微博]、白百何[微博]、姜武主演的3D奇幻片《捉妖记》在京举办了露天发布会,导演许诚毅携三位主演亮相。会上首次曝光了CG打造的小妖王“胡巴”的形象,并现场放映了8分钟的制作特辑。

  据悉,该片取材自《聊斋志异》,是柯震东和白百何出演的第一部古装片,预计将于2015年上映。柯震东在片中饰演一位“十月怀胎”的永宁村“保长”,而对于真正经历了十月怀胎的好友杨幂[微博],柯震东在活动上表示恭喜杨幂当天产下一女,并称“希望可以早日见到她们”。

  “史瑞克”设计者回国拍聊斋 全CG打造萌物小妖

  此前在国内许多地铁站里,很多乘客都会注意到一则寻人启事,上面写着寻找“怪物史瑞克之父”等字样,其实这正是《捉妖记》片方设计的宣传海报。导演许诚毅自1989年起便在好莱坞梦工厂工作,是《怪物史瑞克》系列的角色设计及《怪物史瑞克3》的导演。此次他回国执导特效电影《捉妖记》,再次发挥专长,设计出“胡巴”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妖形象。

  《捉妖记》取材自中国传统神话经典《聊斋志异》,去掉其中的恐怖成分,变为老少咸宜的合家欢故事。故事讲述小伙子天荫(柯震东饰)阴差阳错地怀上了即将降世的小妖王,他被降妖天师小岚(白百何饰)一路保护着躲过各种妖怪。二人渐渐对小妖产生了感情,但小岚的终极目标依旧是把小妖卖个好价钱。同时,天师罗干(姜武饰)也打起了捉妖的主意。人妖混杂的世界里,命运不可预测。

  小妖王“胡巴”由CG技术打造,开心时叫“胡巴”,不开心时也叫“胡巴”,咿咿呀呀,擅长卖萌。在发布会上,导演现场绘制出胡巴的形象,随即一只真人大小的胡巴在呼唤声中登上舞台,与主创们互动。

  现场曝8分钟制作特辑 钟汉良[微博]、曾志伟等加盟

  在活动现场,片方放映了一支8分钟的制作特辑,影片的幕后阵容曝光。制片人江志强、监制奚仲文、编剧袁锦麟、摄影指导潘耀明、美术总监种田阳平、动作指导谷轩昭等主创分别讲述了他们与《捉妖记》的情结,导演许诚毅在视频中被感动落泪。

  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白百何、柯震东、姜武三位主演之外,闫妮、曾志伟、吴君如[微博]、钟汉良、金燕玲也加盟到这部电影中,饰演一系列搞笑角色。从制作特辑中可以看到,演员们有大量戏份要在绿幕前完成,与小妖王胡巴的对手戏也要借助想象来实现。

  在发布会现场,片方还原出“永宁村”的部分奇幻场景,并张贴出八位主演的单人海报。柯震东、白百何各自一身粗布麻衣,这还是他们出道以来,第一次以古装扮相出现在最新电影中。

  柯震东称白百何像姐姐 恭喜好友杨幂产女

  在当日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柯震东透露,拍《捉妖记》时白百何会带他入戏,也会把戏中两人的关系带到日常生活里。具体说来,他饰演的天萌是个酷爱做饭、绣花的羞涩男孩,而白百何饰演的小岚则是个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捉妖天师,天萌一向听从小岚的话。据柯震东讲,为拍《捉妖记》他在北京待了三个月,是在京时间最久的一次,白百何带他逛了很多地方,让他快速熟悉了这里的环境。

  活动当天恰逢杨幂产下一女,使得这个儿童节有格外多的话题。被问及有什么话想对新妈妈杨幂说时,柯震东笑称“当然是恭喜啊”,随即表示“希望可以尽快见到她们两位”。

  (何小沁/文 张大伟/视频 王远宏/图)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