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一家四口逛商场 假期亲子爱女任玩

2014年06月02日0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少芬张晋抱女出游 蔡少芬张晋抱女出游
张晋 张晋
女儿张楚儿在一旁瞻望 女儿张楚儿在一旁瞻望
蔡少芬红发戴潮镜 蔡少芬红发戴潮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蔡少芬(Ada)与老公张晋经常携两女儿楚儿和信儿四处去,前日一家四口又出动逛商场,途中遇上同样是妈妈级的艺人邝文珣,邝文珣与夫婿撇下两子逍遥拍拖,而蔡少芬与张晋则轮流接力抱女亲子乐,相映成趣。每逢放假在港,蔡少芬和张晋都会将所有时间留给两女儿,共享天伦乐。前日下午三点左右,蔡少芬一家四口现身西九商场,同行还有两名佣人,扎起马尾、戴上太阳眼镜的蔡少芬在服务台缴付停车费用,张晋也戴上太阳眼镜,等待太太时在旁细心地照顾两名女儿,又给坐在宝宝车内的小女儿信儿整理衣服,而大女楚儿则相当活泼,不时在父母身边走来走去,期间楚儿向他撒娇扭抱,张晋二话不说一手将她抱起,尽显父爱。

  与张晋接力抱女

  此时他们巧遇另一艺人邝文珣及其商人老公应德荣,邝文珣看见信儿则笑不拢嘴,不停逗着她玩,还蹲在地上与她打招呼,他们聊了数分钟后,便开始步行往停车场。途中蔡少芬从张晋手中接过大女,两夫妇轮流分担抱女重担,而邝文珣与夫婿则未有带同两个儿子同行,相对地甚为轻松,两对人可谓相映成趣。虽然蔡少芬抱着大女儿边走,但仍无阻她与邝文珣继续聊天,全程聊不停。当记者要求停下拍照时,张晋望一望蔡少芬,蔡少芬表示与朋友一起,故没有停下来受访。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