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离香港没架子 与工作人员拥抱告别

2014年06月09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巩俐站好让记者拍照 巩俐站好让记者拍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巩俐日前在香港宣传电影《归来》,昨天(6月8日)下午她结束3天行程,离开香港飞往上海继续工作。贵为国际巨星的她为人亲切,身穿贴身上衣及红色裤离开酒店,乘车前往机场。她全程面带笑容,在机场大方站好让传媒拍照,还与电影公司工人员逐一拥抱道谢,毫无架子。

  巩俐谈及三天香港之行,轻松地表示因为要工作,没有机会去玩,但工作得很开心。机场不少市民及游客都认得她,称赞她既漂亮又瘦,身材很好。巩俐走到禁区前,再向传媒及工作人员挥手道别。(颖颖)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