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开拍《重返20岁》 处女作心情忐忑

2014年06月17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偶像组合EXO成员鹿晗 韩国偶像组合EXO成员鹿晗
鹿晗在社交网络上发布《重返20岁》截图 鹿晗在社交网络上发布《重返20岁》截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EXO成员鹿晗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日前在天津开机,6月17日,鹿晗抵达天津,进组拍摄。

  电影《重返20岁》讲述70岁的老奶奶突然重返20岁后发生的故事,是一部梦幻题材的电影。该片被传是今年上映的韩国喜剧电影《奇怪的她》中国版,由曾拍摄过《盛夏光年》《幸福额度》《101次求婚》《催眠大师》等片的台湾80后导演陈正道[微博]执导,女主角由归亚蕾[微博]饰演,另外杨子珊、陈柏霖[微博]也确定加盟该片。片中,鹿晗将出演归亚蕾的孙子一角。

  该片由北京文传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J E&M 株式会社、天津世纪乐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据悉,鹿晗第一阶段在拍摄在其重庆演唱会之前结束,因此拍摄与演唱会时间并不冲突。

  今天刚刚进组的鹿晗直言自己目前的心情比较忐忑,“因为是初次拍片,怕演不好。”他还透露自己既紧张又激动,一直很认真准备。另外这次与陈正道导演合作,鹿晗也特意看了导演之前的几部电影,希望导演能多多指教,他会以新人姿态努力的。(竹圆/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鹿晗重返20岁处女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