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仿卡戴珊整容成香肠嘴:想约有钱男人

2014年12月19日0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男子为了变成卡戴珊的样子砸重金整容 男子为了变成卡戴珊的样子砸重金整容
光鼻子就动刀50次 光鼻子就动刀50次
面对批评男子很自信 面对批评男子很自信
撞脸梁朝伟版欧阳锋 撞脸梁朝伟版欧阳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以油亮的巨臀闻名,英国有一名23岁男子将她视为女神,誓言变成“丰臀金”,花了四年的时间,作了隆鼻、纹眉、脱毛等手术,一共砸下15万美金改造,成果却被网友讥笑。

  据英国《镜报》报导,23岁化妆师帕克(Jordan James Parke)为了和她拥有相同的美貌,将学贷花在整容上,同时砸钱买了名牌,模仿金卡的打扮,想钓有钱人当男友。这期间,帕克整形整上瘾,光鼻子就动了50次,也因施打肉毒杆菌,双唇越变越大,不过他仍充满自信,对新面容感到满意。

  照片曝光后,网友不知道他是不是拿错照片了?讽他变成“香肠嘴”、“唐老鸭”,不过帕克却不以为然,认为别人是出于忌妒才会批评他,还表示“整完人生未曾如此美好过”,计划下次做隆鼻手术。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整容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