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替身试戏受重伤 现已不用住ICU

2014年06月25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天乐与陈静希望《Z风暴》票房节节上升 古天乐与陈静希望《Z风暴》票房节节上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Z风暴》上映5天票房500多万元,昨天(6月24日)举行庆功宴,古天乐[微博]近日参演的新片《暴走迷城》发生严重意外,他的替身试戏时受重伤,古天乐说:“我得悉后立刻致电剧组及导演林岭东了解,当时替身帮我试一场被车撞的场面,试了两次都没事,但第三次就发生意外。替身现已不用住深切治疗部,但需要长时间留医休息,暂时OK。”

  决定更改戏分

  古天乐表示出事的戏分危险度高:“要一次过拍摄,需要冲出马路被车撞再跳桥,导演现已决定更改这场戏。导演十分谨慎,每位演员都有替身试戏,也尽量不让我们亲身上阵,大家都不想有意外。”

  陈静透露有心仪对象

  陈静透露有心仪对象:“很想拍拖,对象是圈外人,我们看戏吃饭。他是上班族,我觉得他是好男人,对我的朋友很好。开始时担心对方不明白我的工作,幸好他很理解,大家发展中。”(颖颖)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