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不在乎戏份被剪 与古力娜扎肉搏

2014年06月25日2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柳岩不在乎自己戏份被剪掉

  主持人赵宁:我们来说说柳岩,你的出场可能对喜欢你的朋友来说,略晚了一些,但是确实很精采。

  俞白眉:原剧中,这个戏最大的对不起是柳岩,因为原剧中柳岩可不是最后出场,而且是很早出场。非常复杂,他和她长期在一起,这条线在无数次的修改中,4个多小时,因为种种原因,不知道当时怎么见柳岩,好精彩的,整整齐齐的一条线。

  柳岩:本来这个人物是挺神秘的,剪掉第一时间是挺难过的,昨天看完整个片子,还是那句话,为了片子好,把我剪没了也可以。看到最后的花絮就知道,很多人被剪了。邓导很多戏是快节奏的,现场拍的时候笑疯了,时长是个问题,还有整个影片的节奏,剪了不可惜,影片非常好看。

  俞白眉:我们借这个地方,跟所有被剪掉的那些,剪的跟这个电影里面没他似的,有好几个极其出色的演出,我们剪的时候,有一次我们俩聊,有没有感觉不是我们俩在剪。

  柳岩:这是个伤感的话题。

  俞白眉:没有,是另外一个家伙在起作用,一切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机遇,都是不可捉摸的,控制不住,各种原因,这段本来是最好的,居然要拿掉,就是这样。要保持这个节奏,就要拿掉,可能那个是全剧最精彩的。

  邓超:不要这么说,就是拍砸了,还节奏。

  柳岩:我看完了,第一时间见到导演,我们一定还要有一个观影攻略,看一遍一起笑一起哭,里面有很多细节是有背后故事的,真正的大片,要带着攻略再去看一遍,会把这部影片,《分手大师》想要表达的内容看的更透彻,值得一看再看。

  邓超:我们虽然是2D,其实我们是4D。

  主持人赵宁:像柳岩提到的一样,自己的演出,因为整片的效果拿掉了一部分,这部片子里面,为《分手大师》做出牺牲的还是挺多的。

  邓超:对。

  恶搞自己恶搞朋友 彻底发扬自嘲精神

  主持人赵宁:看到你们恶搞自己之外,也恶搞身边很多朋友,贤伉俪硬生生被分手了,有没有遭骂吗?他们是怎么答应的呢?

  邓超:遭骂,有的时候是连哄带骗。我先来,来个最狠的,宏博也是,千万别让我丈母娘看到。确实很感谢这些朋友们,但是我们要说的是这是他们骨子里有的自嘲精神。其实我们传递的还是温暖,其实是善意的玩笑。

  俞白眉:恶搞也行,自嘲也行,喜剧本身就是和大家开玩笑,喜剧是应该和别人开玩笑,还是和自己开玩笑,喜剧是应该嘲弄别人,还是嘲弄弱势群体,我们选择自嘲。同类型的做法在国外非常常见,他们在别人的喜剧中出演自己,扮演的就是龌龊、渺小丑陋多很多的自己,观众能理解,这是一次游戏,和观众一起起的游戏,这种玩法,在国内以前几乎没有。原因是我们有能力开玩笑的人比较少。但是我们做出来,我们希望未来,我们也相信肯定就会有开始。你会发现开玩笑挺好的,如果文艺作品不开玩笑,难道我们到生活里跟人家开玩笑吗,文艺作品就是让大家开玩笑的地,所以我们强烈感谢拿自己开玩笑的朋友,我们也认为,他们和我们一起给大家奉献的笑声是对他们自己更好的奖赏,观众会更喜欢他们。当然这也是因此一说,如果观众讨厌他们了,事业毁于一旦。

  柳岩:不可能,太出彩了。

  俞白眉:如果这个戏拍砸了,也是他们造成的,是吧。

  邓超:对。就是因为少了这么多朋友。

  俞白眉:就是这些朋友干的。

  邓超:当时的口语是我说什么来着。

  俞白眉:你看砸了吧。

  邓超:如果成功了,下辈子再还。

  俞白眉:这辈子没机会还,下辈子做牛做马再还。

  主持人赵宁:怪不得大家看完说史上最贱电影。你们俩也挺贱的。邓超你的自嘲精神到达了一定境界了?

  邓超:谢谢。我还需努力。

  主持人赵宁:这是编剧赋予你往贱那面走?

  邓超:我很好塑造了编剧底下的人物,我生活中挺腼腆的。

  主持人赵宁:你是不是发现他特有这方面的能力?

  俞白眉:他还是本色的塑造,塑造了这个自己。(笑)我们足够志同道合。老百姓没见过这样的喜剧,我得说句实话,喜剧都是贱货,周星弛、卓别林、憨豆等等不贱吗?喜剧里的人物,你让我干什么,我就不干什么,你不让我说,我非得这么说。贱是今天的词表现的,历史上每一个喜剧,这个贱一直在。今天我们放这个“贱”,好像这个字特别准,中国人为什么在贱上是负面,中国人排斥这个。

  邓超:总是有家规。

  俞白眉:但是到今天社会非常的开放,好像我们越来越喜欢身边的贱,每个团队里,新浪团队里有几个公认的贱人最受欢迎。

  邓超:每年年会肯定特期待,今年这几个哥们要组合在一块。

  主持人赵宁:贱人要贱的可爱。

  邓超:而且你想,同样在新浪肯定也有我那样的人。整场电影都看完了,发个朋友圈,所有人都在笑,我反正不笑。

  俞白眉:有吗?肯定有。

  邓超:或者生活中有5个人聊天,所有人哈哈乐,一个人路过,说这个人太没意思了。肯定有这样的。

  俞白眉:我们身边有一个科长、领导,大家在开玩笑,他一进来,所有人不开玩笑了。生活中总是会有这样的人。

  邓超:我们要温暖它。宝宝来。

  俞白眉:宝宝让我呵护你,你太累了。

  邓超:宝宝除去你的衣衫。(做动作)

  俞白眉:就这样奔跑着。用喜剧的乳汁哺育他。让他身上多一点欢乐。

  邓超曝自己遭孙俪用“滚”字对待

  主持人赵宁:白眉提到你演小孩演特像,是来自你跟儿子学的?

  邓超:我没小孩之前,特别爱看孩子那劲,说话那话,有时候看他们朗诵特别可爱,对世界有一定担心、紧张,表现欲那个,真的好喜欢。其实是我内心此时的呼唤。

  主持人赵宁:刚才提到了一个贱,片中邓超还有一个别名,被杨幂称为人渣。

  邓超:多好听。

  主持人赵宁:以后亲人之间不叫亲爱的,走,人渣。

  俞白眉:这些年我们一直在词语革命,贱也是新词,表达的是老意思,人渣这个词也是老意思,中国古代叫什么,冤家。哎呀,你这个冤家,其实是负面的,为什么叫起来如此甜美。

  邓超:称呼之间有比这个更严重,畜生。我们之间。

  柳岩:我们没到那个程度。

  主持人赵宁:这个人渣来源于生活当中,有的时候会这样称呼吗?难道孙俪会用特别的称呼你?

  邓超:应该比这个还那个,经常用滚。我孩童般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俞白眉:宝宝又受伤害了。

  主持人赵宁:《分手大师》将会创造很多恋人之间新的语言革命。

  邓超:恋人越爱,词越低。

  俞白眉:别人越不会用这个词形容你,这个才是我。

  邓超:我儿子每天揣着兜叫超超呢。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会这么称呼你?

  邓超:他犯贱的时候是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白眉还有这样的一面吗?

  邓超:他真的很贱。

  俞白眉:新浪网友比较DOWN。

  邓超:他的名字也是从镜片后面,这个表情。

  俞白眉:反正他演戏的东西,我写戏的时候,我老婆从我身边走,一个人对着屏幕(做表情)。自己先演一遍。

  邓超:他经常说老婆来亲一下。(模仿俞白眉)你现在表达,不要耽误时间。

  俞白眉:我不是一个演员,真的。我是一个编剧。

  邓超:为了宣传。

  柳岩:为了票房。

  俞白眉:我宁愿少5万。5万买不了我的节操。

  邓超:做了就不只5万。

  主持人赵宁:加到10万怎么样。

  邓超:我知道你刚才看我,我是要给你一个肯定。

  俞白眉:NO。你再这样,我就说出来了。

  邓超:你不能用这样的方式,跟我无关。

  俞白眉:如果有人了解超哥的故事,我也可以用这样的方式。你选择吗?

  邓超:我说了往下。

  俞白眉:柳岩,你讲讲。

  柳岩:我讲什么?

  主持人赵宁:你们先巴结一下我,我就把话题转开。

  邓超:你瘦了。

  俞白眉:你穿的脱俗惊艳。你以前是小清新,现在是女神。

  邓超:你还是一年都这个范。

  主持人赵宁:我自从恋爱都这样。

  邓超:恋爱啦。

  主持人赵宁:我一直想请你做我们节目。加百万票房。

  邓超:我去。

  柳岩古力娜扎戏中肉搏 柳岩:跟老公撕扯过

  主持人赵宁:我已经约了你的档期了。

  特别想问问两个女神,她们的组合特别有意思的是,如果大家看了《分手大师》,在结尾将会对这两个女神有肉搏戏。

  俞白眉:肉搏戏也对不起她,剪了好多。原因就是贱。

  邓超:我跟你说,任何一场都很棒。袁老师动作戏看的很多,如此香艳真实的两位女神撕扯头发的戏。

  柳岩:他们说再把她压下去,再撕。

  邓超:也不是假发,是真头发。

  俞白眉:我们工作人员已经该睡的都找地睡去,我们一回头,所有工作人员在围着看。有的时候住国外的酒店,有女子摔跤,泥地里的。那天两个人在鸟巢特别大的台子上,像翻烙饼一样,真的很好看。

  主持人赵宁:一开始是不是有点下不去手?

  柳岩:她(古力娜扎)下不去手。

  俞白眉:第一把是你是吧?

  柳岩:我跟我老公撕扯过,我有经验。我知道手轻手重。

  主持人赵宁:你老公没有头发。

  柳岩:我都已经把她挠出血了。娜扎不敢下手,她敬我是前辈,她很可爱,我要抓你了。

  古力娜扎:我都笑出来了好几次。

  俞白眉:每次喊卡,她们俩哈哈大笑。

  柳岩:我只是鼓励她。

  古力娜扎:她说没事,你上。

  柳岩:我鼓励她抓。娜扎一定不要只抓几根头发,抓一大把,根本不疼,你只要几根,我会疼死,看上去很狠,但是不疼。我昨天听记者说,我把你抓伤了。

  古力娜扎:没有,你戴了一个钻戒,有刮痕。

  俞白眉:在他老公头上磕了这么长的血槽。

  邓超:就连如此不怕的人都说能让柳姐把戒指摘了吗。

  柳岩:我也想摘,但是不行,有特写。

  主持人赵宁:这场戏真的是在鸟巢,《分手大师》太大手笔了,毛里求斯,鸟巢。

  邓超:所以不是变形金刚才能去。

  俞白眉:我们在鸟巢顶上。

  柳岩:开篇。

  主持人赵宁:那个是站在鸟巢顶上?

  柳岩:你以为是P上去的。

  邓超:你在四环能看到鸟巢整个的样子。

  主持人赵宁:那个真没看出来是在鸟巢。

  柳岩:你可以再看一遍。

  邓超:你平常活动真的只在二环。

  主持人赵宁:我们公司在四环,柳岩在二环。

  俞白眉:这边能看到。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