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力赞“女神”范冰冰:美到心碎

2014年06月26日02:57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发魔女传》黄晓明 《白发魔女传》黄晓明
《白发魔女传》黄晓明剧照 《白发魔女传》黄晓明剧照

  新快报6月26日报道(记者 刘嫣)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将于农历七夕上映,影片近日曝光了男神版和女神版预告片,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魔女练霓裳(范冰冰[微博]饰)和剑侠卓一航(黄晓明[微博]饰)之间的奇情绝恋。导演张之亮表示:“练霓裳和卓一航的爱情非常美,也非常适合七夕这个档期。所以,希望这个七夕之夜,每一对情侣都可以从他们的爱情中寻找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至于两人的爱情最终能否开花结果,导演表示还需要观众自己找答案。

  女神说男神:

  放电狂魔,跟他谈恋爱“压力山大”

  由梁羽生创作的《白发魔女传》,之前被搬上大银幕很多次,此次张之亮版《白发魔女传》最大的亮点则是邀请了范冰冰和黄晓明这两位女神、男神来演。两个人的气场相当,美颜和高情商亦是绝配,每次二人联手出现的场合画面都非常好看,话题也不缺乏。

  有意思的是,男神女神之前仅仅在陈凯歌(微博)电影《赵氏孤儿》中有过一次非常短促的合作。 “我们之前是好朋友,但却从没有过如此亲密的合作。”范冰冰透露,虽然在戏里自己是魔女,但黄晓明无论戏里戏外都堪称“放电狂魔”,跟他一起拍感情戏常常“压力山大”。“你们看男神预告片就能看出来,他‘电力’太强大了,但最要命的是他自己根本意识不到这一点,因为他人其实傻里傻气的。就因为这样,我觉得很多女孩都会想要看他谈一场凄美的爱情,所以后来当剧组跟我说找晓明演卓一航的时候,我当时就觉得,没有第二个人比他更合适了。”

  男神说女神:

  美到心碎,终于等到你“力压我”

  而对于和范冰冰的此次合作,黄晓明坦言两人之间非常默契。“我和冰冰一直想合作一个戏。后来曾经合作过《赵氏孤儿》,但那里面就一场戏,也没有很正面直接面对面的戏,所以不是很过瘾。之后每次遇到她,我都会说应该找个机会合作。”

  据了解,为了能将这次新版的《白发魔女传》演得更独特,两人在片场还一起研究加戏,主要是激情戏。黄晓明透露“我们之前是研究说要把激情戏拍得更特别点,更另类点。结果都还没来得及实现,我就受伤了。但歪打正着,那场激情戏缺失成了我拍过的最特别的一场,因为全程都是她在‘压’我。”对于好友范冰冰的此次表现,他坦言:“冰冰和练霓裳很像,她很适合这个角色,生活中她就是个魅力四射的魔女,很有‘不疯魔不成活’的那种气势,看到冰冰的强势有时觉得美丽的女汉子其实很可爱,要不然怎么叫范爷。”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