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发“撒野”版双生海报

2014年06月30日23: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就是我》由范立欣导演,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等联合主演,将于7月18日暑期档全国上映。今日,《我就是我》首次发布“撒野”版双生海报,男厕所版的环境诙谐感十足,而蓝天彩云版则轻松明亮,格外耀眼,恰似阵痛消散后的美好青春。该版海报和之前发布的“伤痕”海报形成鲜明对比,如果说“伤痕”版海报表现的是他们所承受的争议和伤痕,“撒野”版海报传递的则是他们面对争议时的乐观态度。

  主演集体搞怪

  青春就要肆意挥霍!

  《我就是我》讲述了一群男孩在选秀背景下的成长与蜕变。选秀就像一个成长加速器,它可以让人一夜成名,随之而来的争议也可以让人瞬间被压垮。在此前发布的“伤痕”版海报中,主演们被贴上各种充满争议性的标签,所有人表情严肃认真,而此次撒野版海报中,主演们集体释放自我,展现搞怪一面。两款海报一庄一谐,前者展现了年轻时面对压力的无助和迷茫,后者传递的则是轻松化解压力、放肆挥霍青春的别样姿态,两种状态的变化,无疑是成长最好的证明。

  直面争议

  十年来最真实青春片

  和别的电影不同,《我就是我》的主演们不需要去刻意地“扮演”某个角色,电影也没有回避任何有争议的内容,所呈现的就是青春最原始的状态。

  在电影里,华晨宇不再是万人追捧的全民偶像,他只是一个渴望被爱的孩子,唱歌是他获得父亲认可的唯一方式;欧豪也不再是光芒四射的歌舞全才,他只是海边长大的平凡少年,为了梦想打拼的他,成熟得让人心疼;而敢想敢做的白举纲则永远是最不循规蹈矩的“刺头”,也正是这一点,让他成为公认的勇敢少年。在这里,看不到明星,看到的是“小清新”到“纯爷们”的成长,是男孩到男人的蜕变,是青春里最真实的悲伤和欢乐。

  片子好不怕看!

  万人点映打响口碑逆袭战

  《我就是我》自宣传启动后,一直在积极进行超前点映活动。“片子好,不怕看,越多人提前看到越好”,片方强调。继上海千人观影后,又一个万人点映系列活动高调启动,6月28日,《我就是我》举行了一场“万人征集冲榜点亮”活动,网友当日将话题“我就是我天津邂逅于湉”推上微博话题榜前十,就能点亮该城市的点映活动。在短短149分钟内,这一目标就轻松达成,彰显超高人气,之后将有更多的点映活动陆续展开。

  此前,《我就是我》在上海的千人观影已收获高口碑,原本期望很低的媒体和观众集体表示“完全超出期待”,著名影评人周黎明、《舌尖上的中国》总导演陈晓卿、著名作家饶雪漫纷纷点赞。接下来的万人点映活动,将正式接棒千人观影,联合打响一场漂亮的口碑逆袭战。

  《我就是我》将于7月18日暑期档正式公映。‍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