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曾谈爱人金泰勇:韩国男人腼腆安静

2014年07月02日16: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汤唯今日(7月2日)发布婚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将于近期举行婚礼。早在2012年《晚秋》上映时,汤唯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表示,韩国男人金泰勇给自己留下的印象居然是“腼腆安静”。

  汤唯谈到拍《晚秋》导演金泰勇留给自己的印象时说:“安娜和初恋情人的戏,当时还没找到合适的演员,我说导演干脆你来吧。于是导演和我一起排练,一切都还好。演着演着,一转头,我发现导演正闷着乐呢。导演太腼腆了。所有韩国男人怎么都那么腼腆哪?包括玄彬,他们都特别安静,跟他们工作挺好的,合作特别舒服。”

  作为剧组唯一的中国人,汤唯在《晚秋》片中的中文台词部分大部分需要自力更生,而金泰勇导演也给了她很大的帮助:“我第一次加入对角色的想法,对台词做一些改动,包括对人物之间的感觉的设定。金泰勇导演本身也在大学教书,他像老师一样教我,我才有胆量参与更多。有一场戏,安娜趴在妈妈的棺材边,说了一段话,那段台词都是我自己写的。因为剧组没有其他的中国人。导演的剧本是韩文,要翻译成英文再翻译成中文,味儿都变了。导演说,干脆你自己来吧。于是我喝了一点红酒,脑子塞满了安娜的一切,想象自己跟母亲说话。我一边哭,一边说,一边写。那段词本来蛮长,后来删了些。虽然我是学导演的,但一直没有机会做这样的事。蛮过瘾的。”

(责编: 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