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未婚夫何许人?韩国导演金泰勇起底

2014年07月02日16: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泰勇 金泰勇
金泰勇与汤唯 金泰勇与汤唯

  新浪娱乐讯 女神汤唯的订婚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娱乐圈风暴,这桩喜事的男主角——韩国导演金泰勇也被带到公众面前。这位韩国电影界的青年才俊比汤唯大十岁,两人因合作《晚秋》结缘。

  金泰勇,生于1969年,韩国青年导演、编辑、演员;先后就读于延世大学政治外交科、韩国电影艺术学院13期和国立电影学校毕业。金泰勇曾经和韩国电影艺术学院的同期生闵圭东一起指导了影片《女高怪谈2》和短篇《Pale Blue dot》与《seventeen》,并凭借《女高怪谈2》摘得了2000年度百想艺术大赏得新人导演奖的桂冠。

  2004年金泰勇作为演员出现在戏剧《魅惑》中,之后他还主演了影片《冬柏花》中由李宋熙日导演的《冬柏小姐》部分,在闵圭东2006年的作品《我人生最美丽的一周》中他也友情客串。

  2006年的春天,阔别导演椅6年之久的金泰勇执导了《家族的诞生》,虽然票房不太理想,但是不俗的品质让他在各大电影颁奖礼上多有斩获。

  2011年,由金泰勇改编导演,汤唯、玄彬主演的《晚秋》在韩国上映,因此片,汤唯在韩国获九个最佳女主角奖。2012年在中国上映后取得韩国电影在中国最高票房纪录。金泰勇也因此红遍影坛,并与汤唯结缘。当时汤唯与金泰勇及影片男主角玄彬都曾传出绯闻。

  2012年,金泰勇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与顾长卫、许鞍华、蔡明亮一起执导主题为“美好2012”的微电影,推出短片《你何止美丽》。

  2014年将执导奇幻电影《与神同行》,主演是孔侑。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