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携手万达《捉妖记》 萌宠春节贺岁

2014年07月02日21: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捉妖记》胡巴海报 《捉妖记》胡巴海报
胡巴形象 胡巴形象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3D奇幻片《捉妖记》正式宣布将与万达影业联手合作,这是两大影业巨头首度合作。在3日于青岛举行的全国电影院线国产影片推介暨市场研讨会上,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江志强和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叶宁一同宣布,将携手打造这部2015年春节档合家欢大片。届时,观众将与白百何[微博]、柯震东[微博]、姜武、曾志伟、吴君如[微博]、钟汉良[微博]、闫妮等一众实力明星爆笑捉妖。

  安乐万达首度合作

  打造顶尖3D特效视觉体验

  曾成功打造《卧虎藏龙》、《英雄》、《霍元甲》、《寒战》等片的安乐影片此次斥巨资,耗时五年,启用最强幕后制作阵容和好莱坞特效制作班底。该片诚邀《怪物史莱克》之父许诚毅回国执导,著名导演袁锦麟担任编剧,更有好莱坞特效公司BASE FX为该片打造视觉特效。曾负责《加勒比海盗》、《变形金刚》等片的视觉特效制作人Jason. H. Snell担任该片的视觉特效总监。

  在此次青岛推介会上,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就此片与万达影业达成合作,万达影业将全力助阵《捉妖记》这部脱胎于中国经典传统神话的聊斋故事的电影贺岁作品。

  两位大佬现场携手

  《捉妖记》班底亮相

  在3日的国产影片推介会现场,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暨《捉妖记》监制及制片人江志强和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叶宁携手亮相,一同为《捉妖记》的亮相助阵。江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一次,我把当今中华电影最优秀的人才来搭配许诚毅导演,包括最好的监制,最好的摄影指导、武术指导、美术指导、视效指导。《捉妖记》是安乐史上投资最大的一部电影,是《卧虎藏龙》和《英雄》之后,安乐第三部豁出去的电影。”

  “正是看中了《捉妖记》充满中国元素又极富创新的题材,以及影片的3D动画角色充满合家欢特色的完美设定,同时更看好影片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因此万达影业将全力支持这部影片,”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叶宁在现场表示:“此次与安乐的强强协作,就是为了给2015年春节档的观众,带来一部能成为中国电影史经典作品的合家欢电影。”

  《捉妖记》锁定春节贺岁

  萌宠妖王点亮大银幕

  据悉,《捉妖记》笑的剧情和可爱的动画形象使得该片大大颠覆了传统《聊斋志异》的“恐怖”印象,成为适合全年龄观看的合家欢电影。片中主角“胡巴”的形象曝光以来,不仅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家长们也对这个“史上最萌妖怪”喜爱有加。在片方公布的制作特辑中,胡巴不仅形象十分可爱,与白百何柯震东互动有爱频频卖萌,一改以往聊斋作品中“妖”的形象。(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