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签约华纳:三年不准恋爱结婚

2014年07月02日17: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吴克群正式签约华纳。据知情人士向透露,虽然华纳开出的条件十分优越,不过要求也很苛刻——合约中有写明三年内不准谈恋爱、结婚。对此,吴克群本人坦承确实有这样的约定,而自己也将严格遵守。既然不许谈恋爱,那他是否已经与女友何超莲分手了呢?提及这个问题,吴克群似乎有意回避,而工作人员也急急冲出来,中止了采访环节。

  今天下午,吴克群正式签约华纳音乐,成为林俊杰、萧敬腾、蔡依林的师弟。公司不仅允诺他三年出三张专辑,还将为他在北京、上海、台北、香港、澳门、悉尼等城市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

  对于这次合作,吴克群十分满意,坦言和萧敬腾、林俊杰都是好朋友,不用争一哥,大家可以好好做音乐。“华纳是一个可以圆我音乐梦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虽然华纳开出的加盟条件不错,但要求也十分苛刻。合约中有写明三年内不准吴克群谈恋爱、结婚。提及此事,吴克群直言确实有这样的约定:“他们开出这么棒的条件,很怕签约的歌手突然结婚了,”他还开玩笑让媒体放心,这三年内肯定不会恋爱结婚。

  令人疑惑的是,6月份还有台湾媒体拍到赌王女儿何超莲夜宿吴克群家,既然公司不让谈恋爱,难道这对相处多年的情侣分手了吗?被问及这个问题,吴克群似乎有意回避,而工作人员也急急出来“挡驾”,中止了采访环节。

  (高嘉阳/文 郑福德/摄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