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筷子兄弟跳神曲 崔永元看哭

2014年07月08日00: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筷子兄弟[微博](肖央、王太利[微博])的大电影处女作《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在京举办“老男孩毕业典礼”首映发布会,筷子兄弟现场表演年度神曲《小苹果》。崔永元、小沈阳[微博]、柳岩[微博]、潘粤明[微博]、李艾等明星到场支持。

  在这场“毕业典礼”上,肖央与王太利两人互相调侃,肖央称在《小苹果》里男扮女装的搭档王太利“比女人还女人”,而后又自黑拍床戏不知该往哪使劲。崔永元以嘉宾主持身份出现,连爆金句,称看《老男孩》感动哭了,看《小时代》也“哭”了;另外,吃上没有转基因的“小苹果”太难了!

  筷子兄弟大跳神曲《小苹果》 变形金刚伴舞助阵

  作为影片《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的先行宣传单曲,《小苹果》连续数周抢滩各大音乐榜单,已成为国内“广场大妈”的心头爱。在此次发布会现场,筷子兄弟激情唱跳《小苹果》,歌曲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该歌曲的MV女主角裴涩琪登场,加入到热舞的行列中。这是她出演MV之后的首次现场秀。

  伴随着停不下来的洗脑节奏,当日超越《阿凡达》成为国内影史票房第一的《变形金刚4》也派来“代表”擎天柱和大黄蜂,与筷子兄弟一同跳起苹果舞。当时《变形金刚4》来华宣传时,筷子兄弟曾为迈克尔·贝送上一双巨型筷子,此次擎天柱和大黄蜂到场“回访”,可谓礼尚往来。

  《小苹果》词曲作者王太利回忆起影片里的《小苹果》歌舞段落依然“心有余悸”:“因为电影情节连贯的需要,我们简直是豁出去的演法,绝对比你们看到的MV更加颠覆。”

  崔永元称《老男孩》《小时代》都看哭 赞无转基因小苹果

  崔永元作为嘉宾主持现身活动现场。崔永元称,“我看过很多电影,看到《老男孩》的时候被感动哭了。”而对于电影《小时代3》,崔永元却大显毒舌:“看《小时代》我也哭了,刚听说它要拍成电影我就哭了。“随后崔永元又向坐在台下的乐视影业CEO张昭[微博]开玩笑:“《归来》也是您拍的吧?我觉得特别好,有的电影是不以票房论英雄的。希望您再拍五个好电影,然后注销公司。”引起哄堂大笑。

  王太利在解释为什么创作《小苹果》时,他说:“第一,《老男孩》之后所有人都在哭,连路人见了我们都哭,我觉得这不能作为筷子兄弟的标签;第二,我从小喜欢听迪斯科,有迪斯科情结;第三我呼吁未来大家都能吃上没有转基因的苹果。”一旁的崔永元赶紧接话,“我觉得这太他妈难了!”

  崔永元深情自述:“我是一个热爱电影的人,中国电影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别看现在票房这么好,很多都是好莱坞大片支撑起来的。我觉得没有电影比没有女人还要危险,因此我发自内心支持中国好电影。《变形金刚4》票房已经12亿了,我希望中国电影也能强大起来,青年电影人的肩膀能扛起来。我个人将掏钱包两场《老男孩》。”随后又跟李艾开玩笑称,“等没人看了的时候咱俩再包一场,弄点其他新闻出来。”

  电影赴纽约拍黑帮枪战 肖央自曝拍床戏不会使劲

  导演肖央用“两个怀揣梦想的大叔,砸锅卖铁去参加美国好声音,实现事业第二春”来概括《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的情节。他说,“五年前我就想拍喜剧,结果大家都看哭了。五年后大电影增加了爆炸、打戏、枪战等商业元素,不管形式怎么变,老男孩的精神永远不变。”听到这里,搭档王太利补充道,“大电影讲述了一个小人物不甘现状、渴望成功的故事。”

  在发布会现场,好基友肖央和王太利不忘搞笑互掐,肖央赞叹王太利“内心是个小姑娘,比女人还女人”,所以屡屡挑战反串角色。而对于肖央自己,当被问到他在片中更擅长功夫戏还是床戏时,肖央说,“还是功夫戏吧,因为功夫戏起码知道往哪使劲……”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影片的最终版预告片、路演纪录片,熟悉的微电影主题曲《老男孩》再次响起。从6月7日开始,全国30个城市已经率先进行过一轮大规模点映,筷子兄弟与女主角屈菁菁每到一处便唱响《小苹果》。在发布会的最后,筷子兄弟摆出写着8000万的数字模型,代表看过微电影的观众基数,并在其后加上一双筷子,象征他们希望点击率能转换为80亿电影票房。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与王太利联袂主演,香港导演李仁港担任监制。影片将于7月10日在国内正式公映。

  (何小沁/文 刘嘉奇/视频)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