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球场脱衣露G奶南半球 跨猛男腰身

2014年07月07日20: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G奶“瑜珈女神”房妍 G奶“瑜珈女神”房妍
房妍猛扑,大师兄双脣微开满脸嗨乐演火车便当。 房妍猛扑,大师兄双脣微开满脸嗨乐演火车便当。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瑜珈女神”房妍6日晚间担任Lamigo桃猿队开球嘉宾,她先是穿着外套来一段瑜珈热身,接着突然解开上衣钮扣,脱掉外衣,只穿豹纹比基尼投球,辣露“南半球”的模样相当性感!有趣的是,结束后她更跳上棒球选手林智胜的身上,“火车便当”姿势、外加男方双唇微开的表情,让粉丝乐得直留言:“大师兄准备回家跪算盘了!”

  拥有傲人G奶、19寸小蛮腰的房妍6日替Lamigo桃猿队开球,瑜珈表演到脱衣开球的过程相当火辣,结束后不但跳上大师兄的身上,更来一个下腰的姿势,养眼画面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视频上传短短几个小时,就吸引上万人次点阅,许多人认为开球很完美,直赞“表演100分,非常有诚意”;但也有人骂“穿比基尼开球?请记得棒球是阖家观赏的”。

  不过许多人看完开球演出后,纷纷揶揄林智胜“回家要跪算盘、电脑主板”时,他的妻子王薇欣也在开球后在脸书上发文,火大怒批:“真的很难看,到底在干嘛?”吸引近2千名网友按赞。而面对网友力挺留言,她不爽地说:“我是没关系,但现场有很多小朋友,她当那边是夜店?”不过深夜11点40过后记者再次上网确认,发现王薇欣已经删除留言。

  对于这整场开球表演,媒体记者致电询问房妍,她表示整个桥段和中职教练讨论过,“他们说想要脱衣画面,至于瑜珈安排顺序都由我规划。大师兄身高狠高,他把我腰扶好,最后一个ending姿势要迅速,停久就不好看”。她认为比基尼开球其实没什么,很多艺人也有过。

  谈到“露G奶南半球”,她也苦笑:“那是比基尼最大尺寸了啊,但我有贴好胸贴”。她表示,其实开球结束后也没有和大师兄多作接触,离场后甚至有许多妈妈和小孩来合影,直夸她“瑜珈动作柔美”。最后,对于“老婆大人”最在意的熊抱、下腰动作,她回应:“其实事前都有演练过,她生气难免,但不影响我的表演。”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