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男主私下比帅 柯震东爱掌控女生

2014年07月10日17: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郭敬明[微博]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将于7月17日登陆大银幕,10日,郭敬明携主演郭采洁[微博]、郭碧婷、谢依霖、柯震东[微博]、陈学冬、锦荣做客新浪,畅谈戏里戏外点滴。3位姐妹花戏里戏外感情深,称“所有感情里面,只有友情演不来”;谢依霖演戏靠本色,称自己比戏里更美貌;郭采洁曝柯震东拍戏很压抑,是“掌控型”,喜欢被女生依靠;拍片借7千多套华服,郭碧婷烧坏丝巾负债“跪店家”;杨幂[微博]拍戏时有孕在身,受荷尔蒙影响更感性;郭敬明最爱帅哥美女,三男主私下较劲比帅……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王莹:亲爱的新浪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王莹。《小时代3》马上要登陆暑期档跟大家见面了,我们请到了几位姐妹花跟大家聊天。欢迎谢依霖。

  谢依霖:大家好,我是谢依霖。

  主持人王莹:欢迎郭采洁。

  郭采洁:大家好,我是郭采洁。

  主持人王莹:欢迎郭碧婷。

  郭碧婷:大家好,我是郭碧婷。

    姐妹花戏里戏外感情深 友情真不用“演”

  主持人王莹:在拍完《小时代》1、2的时候,还会想到《小时代3》吗?聚在一起?

  谢依霖:有预感会一直做下去。

  郭采洁:我们第一次拍的时候,杀青大家哭的特别惨,没过多久又拍了。大家说白哭了。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因为在剧中四个姐妹感情太好了,拍完这部戏的时候,真的投入到这种感情当中呢?

  郭采洁:戏里戏外都一直在一起。

  谢依霖:所有感情里面,只有友情是演不来的。

  主持人王莹:我看剧情的主干是互相误解发生争吵再和好。《小时代》中发生的事在现实中发生,真的可以原谅吗?姐妹的背叛?

  谢依霖:我觉得是可以。

  郭采洁:4个姐妹里面,顾里是比较张罗大家,或者说哪一个姐妹有事情她跳出来。这次是她们之间的误会是蛮新鲜的一段。我从1、2的时候,我也会很羡慕这一对姐妹,你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你可以有身边三个女孩对你如此包容,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也许在真实世界,可能需要的那个复原的时间会更长,但是我们都相信,如果这段情谊从我们最单纯年纪的时候开始,学生时期一直维持到出了社会以后,不管怎么样,最终可以集合到一起的。

  主持人王莹:她们两个都觉得是可以复合的,郭碧婷你觉得呢?

  郭碧婷:可以。我们的感情是从小到大的,关系不仅是闺蜜,是家人了。

    谢依霖演戏靠本色 戏外更美貌

  主持人王莹:谢依霖你演这个戏觉得是本色吗?

  谢依霖:我觉得有一部分是本色,但是有一部分跟我自己本身差蛮多。

  主持人王莹:哪一部分差很多?

  郭采洁:美貌。

  谢依霖:对。因为我本身比较美貌。有一些地方,她很脆弱,不愿意长大,像彼得潘一样,希望永远不要长大。

  主持人王莹:少女心?

  谢依霖:我自己不是这样的,我蛮愿意去闯、独立。

  主持人王莹:多一些尝试?

  谢依霖:我自己蛮独立自主。不会唯诺,不想长大,不愿意面对成长这样的事情。

  主持人王莹:演第三部的时候,再赋予角色新的内容,或者去延续一二部的角色就好了?

  谢依霖:当观众想你就是唐宛如了,你再赋予更多的创意和想象,他们相信你之后,你要给更多的回馈,第三部的时候,压力更大,因为你要怎么样让大家觉得说,这个角色除了之前那样,还有更多更多不一样的东西,演技上有很多的考验,角色也成长了,不可能滞留在原地,一定是更大的挑战。

  主持人王莹:郭采洁,我看你饰演的顾里是狮子座,你是双鱼座,一个双鱼座演狮子座我觉得挑战很大,狮子座什么都行,双鱼座强大一些。

  郭采洁:我自己一块个性是很顾里的,没有她那么尖锐。我把大家都安排好,我是一个计划人。其实在3里面,顾里的变化,不像其他女孩有那么明显的,在造型上面的成熟蜕变,反而是展现出内心柔软的一面。

    郭采洁曝柯震东拍戏很压抑 喜欢被依靠

  主持人王莹:我看柯震东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生活中不会喜欢顾里这样的女孩子,比较强势的。

  郭采洁:他自己还是有很男孩的一面,但是他自己希望是被需要好依靠的。他在拍戏这段时间里面,他非常的压抑。

  主持人王莹:没有表达出自己真实的情感状态?

  郭采洁:对。

  主持人王莹:对戏的时候,你会给他很大的压力吗?怎么感受到他的压力?

  郭采洁:导演喊卡的时候,他自己放松的状态,跟顾源是另外一个样子。

  主持人王莹:你看你把人家压的?

  郭采洁:我觉得是演的过程的痛快。一定有某部分跟这个角色有一些连接,但是最有趣的是极大的反差的那部分。

  主持人王莹:在戏里面压抑了,戏外好好释放一下。碧婷,你对南湘是不是充满了感情?

  郭碧婷:第三部感情更多一些。

  主持人王莹:这个角色只是会悲情的角色吗?自己演的时候觉得很惨吗?

  郭碧婷:跟她们比起来,我的角色比较悲情一些。她们的感情算比我顺利。

  谢依霖:我是零,所以不会受伤,让你。悲情姐。

  郭碧婷:宛如里面开心、活泼,我拥有的负面情绪,我很羡慕像顾里一样有钱有才华,每个人身上有很多我想要的。我有很多时候都是比较神秘一点,性格上会多想,很多时候会比较辛苦,爱情上很多事情,她朝着梦想前进。

    拍片借7千多套华服 郭碧婷烧坏丝巾负债

  主持人王莹:大家羡慕你们剧中的角色,基本上都是白富美,都很漂亮。只不过她们美的不同而已,如果是千篇一律,找一个演员就好了,不找4个。你们拍戏的时候是不是享受穿着华服,还跑到罗马,这是我们看到的,我们没看到的还有什么故事,依霖在撇嘴,很辛酸吗?

  谢依霖:你看到豪门的生活总是羡慕,豪门深似海,衣服全世界只有一件,一用破了,都赔不起,这个地方是辛苦借来的,我们要几点收工还回去,我们有很大的压力。这些东西我们是去拍,没有拥有它。我们要保护它。

  主持人王莹:你们要保护也不难吧?

  谢依霖:难。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这些会分心,追赶贼的戏都是长裙子、高跟鞋,还要顾及衣服、鞋子,怎么办?

  谢依霖:尽量。

  主持人王莹:谁的丝巾烧了?

  谢依霖:(郭碧婷)。她现在还负债。

  主持人王莹:要还的?

  谢依霖:她去店家跪了(笑)。

  主持人王莹:我看准备了衣服7千多套?

  谢依霖:总共衣服是7千多套。不含其他的配件。有几场就几套,不会重复。

  郭采洁:总数200多场。至少每个人有100件以上。

  主持人王莹:演的时候有没有想着这件衣服真的好适合我,就收了。

  郭碧婷:有时候只供你穿不卖。有时候你只能看看开心。

  谢依霖:好漂亮,好贵。

  郭采洁:还是想说好好工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