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爱帅哥美女 三男主私下较劲

2014年07月10日17: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郭敬明爱帅哥美女 锦荣为新角色苦练发音

  郭敬明:我很喜欢和美女、帅哥在一起工作了,赏心悦目的事情。年轻一代的演员里面,像陈学冬、柯震东等等,除了有很好的外型以外,非常的用心,大家一上来只看到长的很好看,看到的都是表面的东西,真正跟他们工作过,或者说看过他们电影里面表演的时候,会发现,跟长得没那么好看的人是一样的,与其这样还不如用好看的。

  主持人王莹:多高的评价。你们不认同吗?还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陈学冬:评价有一点太高。

  郭敬明:还是说你们只是长得好看而已。

  陈学冬:高的有一点喜感。他比较少夸我们。

  郭敬明:我很多夸你们。比如某一场我说演得很好。

  主持人王莹:你说他们都那么年轻,你也没比他们大几岁。

  郭敬明:大很多,他们是9开头,我是8开头。

  主持人王莹:锦荣的这个角色之前不是他,为什么要换他?

  郭敬明:在沟通的过程里面,对方可能工作撞到了,具体不是我沟通的,但是最后他不能演,不能因为一角色电影就不拍了,还是想办法尽可能完成这个系列,我们有找到非常适合的锦荣先生。

  主持人王莹:郭导说够帅就可以。

  郭敬明:不要把他们想得那么简单。除了看外型以外,还有他们自己对这个角色的付出,他们自己的要求也很高。

  主持人王莹:你刚才说他的发音,锦荣为这部戏做了什么准备?

  锦荣:我自己一直说,一直说,拍戏的时候没有一样好,拍戏的时候,导演在旁边,在旁边,他说一句,我说一句。

  主持人王莹:说的很准?

  锦荣:我自己有吓到。

  郭敬明:看电影里面的宫洺的讲话,再看现在的?

  主持人王莹:你是不是把配音的词都忘了?

  锦荣:我没有很注意我说的话,说的比较乱一点。在录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说这个台词,我OK,说的非常清楚。

    三男主私下较劲比帅 “双dong”最爱玩

  主持人王莹:无论是导演,还是陈学冬、柯震东都是拍了1、2部了,让他们评价不太客观,你可以做一个客观的评价,刚才你刚刚假如你看到的是什么样的?

  锦荣:客观是什么意思?

  主持人王莹:公正的角度。

  柯震东:第三者的角度。

  锦荣:我刚刚进去感觉他们已经一家人,关系很好,大家都了解,我比较是外人。我跟冬冬开始聊天,做宣传的时候,拍戏当中除了打招呼以外,就没有说话。

  陈学冬:我那时候也是这样子。

  主持人王莹:后来就是越来越熟悉了,越来越有话说了。

  锦荣:从宣传开始就越来越好。

  主持人王莹:导演真的有魅力,把四位美女真成姐妹了。包括这三位男神。我之前听说,有一个剧里面有一两个比较帅的话,他们会暗暗较劲。

  郭敬明:他们也较劲,私下打啊。

  主持人王莹:真的吗?

  郭敬明:没有。我们性格里面都有爱闹的,嘴也很碎。

  主持人王莹:之前不知道,是不是演着演着发现的?

  郭敬明:之前也没有这么了解,也可能是臭味相投。你可能有一种感觉,郭碧婷不走这个路线,进入这个剧组也走偏,变成了搞笑谐星。《小时代》就是一个群戏,很难说这是男主角,谁是女主角,每一个剧里面,只要把握好自己的那几场戏,都会非常的闪光、出色。整个下来,他们不会跟我,或者说跟别人说,我要比他多一点,或者我怎么样。

  主持人王莹:这个是我想问的,他们独立出去都是男主、女主,这部戏里面,只能说演一部分,没有人跑来要戏,说导演加一点?

  郭敬明:他们会在自己的戏里面,会跟我反复沟通,导演怎么表演最好,或者说想要多试几次,尽可能演到最好,不会说多几场,或者说我要多戏,他们从来不会提这样的要求。对于一个电影来说,怎么分布这个戏量,怎么讲这个故事,肯定有一个全局的。如果《小时代3》全部拍柯震东,或者说只拍陈学冬,不会像现在的电影那样感觉那么的丰富,呈现了一代年轻人的故事。《小时代》本身不是聚焦在一男一女的恋爱,或者两个女生的友谊,是讲一群年轻人,他们各自的青春困惑、成长。在戏份的处理上让彼此产生化学效应,而是我的戏跟他产生因果关系,前一发动全身。这才是所谓的多角度,多线条的群戏的魅力。

  主持人王莹:加入了很多“双dong”的戏?

  郭敬明:是他们俩爱玩。

  陈学冬:我们在戏里面本来是不认识的,因为林萧和顾里是好朋友,我跟林萧在一起了,阿东又是顾里的男朋友,所以在里面就产生了我们的关系,就像导演说的一样,本来是没有关系的,但是因为她们的关系,所以我们俩又认识了。

  主持人王莹:《小时代3》里面,学冬是不是整容,四分之三都要粘的?

  陈学冬:要每天。

  主持人王莹:睫毛是不是要掉光了?

  陈学冬:差不多。每次都要粘。

  主持人王莹:各位男神评价一下导演,锦荣说一下,第一次见导演是什么感觉?第一印象?

  锦荣:第一次见到他,这是导演吗。

  主持人王莹:怎么慢慢建立信任的呢?

  锦荣:我们开始拍戏的时候,看他怎么对每一个演员,什么都了解,可以控制那么多人的时候,我觉得蛮厉害的。

  主持人王莹:一看导演能量还是很大的。震东,这是第三次合作了,为什么没逃跑?还坚持呢?

    小时代剧组爱斗嘴 陈学冬佩服郭导

  柯震东:很好。整个剧组在导演的控制之下,非常的和乐融融。所有的演员不管是上戏还是卡的时候,所有人真的像好朋友,一开始会尴尬,演《小时代1》的时候,很多演员,我不善交谈,都不熟。后来发现…

  陈学冬:大家是友善又善于攻击。

  柯震东:嘴巴很厉害。原来大家是同道中人。

  主持人王莹:学冬是因为《小时代》让大家广为熟知,是不是对导演有更深厚的感情?

  陈学冬:导演是非常懂得每一个人的情绪、思想的人。13个人,他把每一个人都整得服服帖帖的。

  主持人王莹:这是本事。

  陈学冬:一部戏把一两个演员整得很好,是每一个导演能做到的。但是13个主演,把每一个人物个性拍出来,跟每一个演员本身私下的关系保持很好,就非常的困难。

  主持人王莹:时间的关系,其实还有很多的问题,我密集性的问郭导。写小说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拍电影?

  郭敬明:写的时候没有想过。

  主持人王莹:心目中的男女主角和影片中的契合点高吗?

  郭敬明:很高,已经超过了我当时想象的样子,非常幸运,我刚开始拍电影,就跟他们一起工作,真的很高兴。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明智组合也是帮你提供了这么好优质的演员?

  郭敬明:对。找了一起很多人来选择,非常高兴。

  主持人王莹:很多人说这是一部青春定制电影,更多是年轻人看,你同意这样的说法?

  郭敬明:当然,我们是拍给年轻人看的,我没指望拍过老太太们看青春姐妹花。《小时代》本来是记录80后、90后、00他们的青春,当然也会有很多年纪大的人,看着很美好,想起他们的青春,但是不是最主要的观众,最主要的还是年轻人。

  主持人王莹:您有那么多的作品,为什么选择把《小时代》在大银幕上呈现给大家?

  郭敬明:《小时代》是离我最近的作品,是现实都市的,比较好拍。另外的作品是魔幻,动起来太大了,第一部电影不敢接那样的题材。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会继续在电影方面做更多的尝试?

  郭敬明:希望可以继续拍电影。

  主持人王莹:1、2部取得了8亿的票房,3部呢?

  郭敬明:我们希望破5亿,我们也全力朝这个方向冲。

  主持人王莹:破了5亿之后,我们要看照片。破了5亿之后,后面的背板照就是你们了。谢谢各位主创,我们也预祝7月17号这部影片能得到各位网友和影迷的支持,谢谢大家。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