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男》紧急撤档 于冬:有人恶性竞争

2014年07月11日11: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大宅男》紧急撤档 《大宅男》紧急撤档

  新浪娱乐讯 由于市场竞争过于激烈,由博纳影业集团与延平影业联合出品的喜剧电影《大宅男》于7月11日宣布紧急撤档,上映时间另行通知。

  电影《大宅男》是博纳影业集团今年出品的一部校园青春喜剧,本片由台湾大导演朱延平执导,汇聚萧敬腾、江疏影、大鹏等当红明星以及台湾多位人气宅男女神,讲述四位宅男为追求校园女神出尽乌龙与状况的搞笑故事。青春喜剧题材的《大宅男》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市场需求和观众期待的一部作品,上映之前对市场也寄寓厚望。

  但由于档期安排过于仓促,同期对手过多,仅7月10日一天,国内就有4部新片一同上映,加上仍然在热映的《变形金刚》等大片,共有超过11部电影在同期上映,在这样残酷的市场环境下,《大宅男》尽管在各大媒体互动平台都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但仍受到了市场的严重挤压,首日排片不足5%,首日票房收入仅为170万元,严重低于出品方的预期。

  由于同期上映影片太多,为了抢夺场次,甚至有同行用大量返点来获取更多排片,对于畸形恶性的市场乱象,博纳总裁于冬表示无奈:“影片扎堆肉搏,用各种手段搞恶性竞争有损于中国电影市场健康发展。一部电影浓缩着导演和主创团队辛勤的付出和汗水,博纳影业集团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也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够看到这部优秀的喜剧电影,决定将《大宅男》临时撤档,博纳会在慎重研究之后,选择一个合适的档期让《大宅男》再次上映,为此给观众和各院线影院带来的不便,博纳方面表示深深的歉意。”(tg/文)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