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挺《大宅男》 萧敬腾何炅隔空聊雨

2014年07月09日15: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宅男》竖版海报 《大宅男》竖版海报
四位主演 四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和延平影业联合出品,邱瓈宽监制,朱延平执导,萧敬腾、江疏影、大鹏主演,谢娜特别出演的爆笑喜剧《大宅男》即将于7月10日全国公映。这部未映先火的喜剧大片,不仅有黄晓明、Angelababy、舒淇、那英、郭采洁、陈楚生等众多一线大咖站出来力挺,被称为太阳女神的谢娜亦发微博祝“雨神萧敬腾宅男追女神搞笑处女作大卖”,顿时惹来何炅现身对雨神发问:“那什么,去影院应该不用带伞吧?”而萧敬腾尴尬回应:“何老师,这不好说……”

  何炅与萧敬腾的隔空聊雨,引得网络上一片欢乐,粉丝们也纷纷加入到吐槽行列。有粉丝向何炅建议:“带!为什么不带?!万一你那个是4D呢!”也有粉丝说:“何老师不止带伞,还要带游泳圈啊!”最后不断升级到让何炅赶紧去买“救生艇”才可以去看《大宅男》!

  从影片开机之日,萧敬腾的“雨神”之威就未停过,连续多天的下雨,让导演朱延平叫苦不迭,女主演江疏影说自己“头发从未干过”,而进入影片宣传期后神威更强,6月6日萧敬腾曝光首款海报、首场发布会、全国首映礼等等一系列活动,暴雨必随行而至,惹得天后那英直呼拒绝萧敬腾来京:“我都服啦!萧敬腾他又来啦,快管管他!”本片的宣传语也是为雨神量身定制,期待在暑期档上取得“呼风唤雨”的票房佳绩,公映当日,全国是否会有大暴雨,也成为一大悬念。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