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丽《变4》后加盟黎明新片《酒战》

2014年07月15日11: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吉丽 吉丽
吉丽大气 吉丽大气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变形金刚4》中出现的中国面孔之一的吉丽备受关注,她面容姣好,毕业于澳大利亚国家戏剧学院表演系,是一位美貌与实力兼并的演员。《变形金刚4》在中国超高的票房和人气,也让吉丽有机会接演新片,已经加盟由黎明执导的新片《酒战》

  《变4》后片约不断 加盟黎明新片《酒战》

  精致的东方面孔,高挑的好身材让吉丽赢得了在《变形金刚4》中表演的一席之地。近日热映的《变4》首映礼上,吉丽一身清凉性感着装出席。现场与影迷们亲热接触,开心聊电影话题,拉近了与影迷之间的距离。此外,她近日又受《时尚健康》杂志邀请,参加了“首届平板支撑世界杯”活动。当日,勇于挑战自我的吉丽,身体力行,激发了现场运动爱好者难以抑制的激情和动力。

  据悉,吉丽出演由黎明执导的电影《酒战》,国外背景的她,对于酒文化也是相当了解,这让她在此部电影中能够更好的发挥演技,相信她将会在这新的力作中,大放异彩。同时,吉丽还有另一电影新作将与观众见面。据透露,这部新作中大腕云集、阵容强大,剧情精彩。

  吉丽为爱美女性分享美丽秘籍 

  内外兼修的吉丽,在美的坚持上也是立竿见影的。一直要求自己在美丽这个词上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吉丽在各大类美妆节目,像《美丽俏佳人》、《时尚汇》等,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私下美容保养的秘诀。吉丽表示:规律的饮食作息利于肠道健康,有助于我们的肌肤保持好气色,同时清洁与保湿也不容忽视,另外在运动方面,多运动会使自己心情愉悦排汗又排毒。所以,爱美的女孩面对美容保养一定要一丝不苟,面面俱到。在她看来,美丽,往往胜在每一个细枝末节。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吉丽变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