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鲁豫魔咒”入狱的10大明星

2014年07月14日17:11   娱乐专栏  作者:达人钧钧   我有话说

  图/文:达人钧钧

1

  最近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传接受检方调查,随后各种关于芮成钢的八卦不绝于耳。有关他参加《鲁豫有约》节目的访谈也成为热门。达人钧钧突然发现《鲁豫有约》真的是个神奇的节目,有好多明星上这个节目前或者是上这个节目之后都进去了。网友们八卦:现在最恐怖的不是纪委请喝茶,而是《鲁豫有约》!全世界最爱奶奶:《大头怪婴的诅咒》。《鲁豫有约》栏目组,是一个神秘的部门。达人钧钧也觉得《鲁豫有约》不应该叫《鲁豫有约》,应该叫《入狱有约》。不信跟随达人钧钧去看看上《鲁豫有约》入过狱的10大明星。

1

  1.芮成钢

  有报道称,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前日被检方带走。据财新报道,《经济信息联播》负责人说,“开播之前突然找不到芮成钢了,谁都联系不上他。”而另一名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节目开播前,芮成钢被有关部门从央视直接带走。《鲁豫有约》很少做主持人专场,一般都是拼盘。而《鲁豫有约》很有先见的做了一期芮成钢的个人专访。而且那期节目的名字叫《鲁豫有约——芮成钢精英主播的真面目》,鲁豫还问了一个很深刻的问题:芮成钢的朋友基本上都是60岁以上的人。这真的耐人寻味。而芮成钢也在节目一开始就说了这样一句:“上《鲁豫有约》,这是一个很让大家忐忑不安的事”。

  2.黄海波

  2014年5月16日,有媒体曝出,男星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之后,黄海波被正式移送至拘留所。按照我国法律规定,嫖娼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没想到的是黄海波也参加过《鲁豫有约》。更八卦的是有网友说:鲁豫有约的三个好男人,文章出轨了,黄海波进去了,而黄磊你居然也没幸免的搅基了!!!

  3.高晓松

  2011年5月,高晓松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6个月,处罚金4000元人民币。一个清华才子,校园民谣旗手,恃才傲物的游吟诗人,从书香门第,一路名校,少年成名,走遍世界,到看守所漫长的184天,高晓松的经历充满话题。神奇的《鲁豫有约》曾经多次邀请高晓松上节目,还曾经弹吉他唱《恋恋风尘》回忆清华岁月。

1

  4.满文军

  满文军参加《我是歌手》后,又火了一把。2009年5月19日凌晨,警方接到举报,朝阳区Cocobanana歌舞厅有人聚众吸食毒品,警方立刻赶到现场,并在一间包房内找到包括满文军夫妇在内的10余人,他们正在包厢内吸食毒品,经尿检,均呈阳性。警方当场查获部分毒品。被行政拘留14天。神奇的《鲁豫有约》也把满文军请到了现场。增加一名新“豫(狱)友”。

  5.李双江儿子

  至于李双江老师著名的儿子李某某、李天一那起备受关注的案件就不多说了吧。总之李老师的儿子进去了。《鲁豫有约》有先见之明的采访了李双江夫妇,现在估计给多少钱,李老师也不可能参加这节目了。

  6.刘晓庆

  对于不老神话刘晓庆,可能年纪很小的粉丝只知道她驻颜有术,却忘记了她曾经的入狱经历。2002年7月25日,新华社向全国新闻媒体发了通稿,主要内容是:刘晓庆因其公司涉嫌偷税,已于7月24日经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准被依法逮捕。同日,中央电视台《现在播报》也向全国、全世界播报了这一新闻。之后刘晓庆度过了422天的狱中生活。出狱后刘晓庆凤凰涅槃不仅还清了债务还重回一线。不过按理说刘晓庆的性格才不会去上《鲁豫有约》呢,但是鲁豫“曲线迂回战术”,做了一期郑明明的节目,著名化妆师郑明明拉好友刘晓庆来打气。刘晓庆最后还是逃脱不了参加了“入狱有约”。

  7.迟志强

  1983年席卷全国的“严打”运动开始,正在河北完县外景地拍摄《金不换》的迟志强突然被南京市公安局拘捕。原来,迟志强几个年轻人在南京时的行为,被邻居告发为“跳光屁股舞”,“集体搞不正当男女关系”了!此事被媒体披露后,一时间全国哗然。江苏省审判委员会迅速做出决定:迟志强一案,所有涉案人员均按“流氓罪”论处;迟志强的行为已构成流氓罪,监禁4年!随后迟志强出的专辑《铁窗泪》在全国大卖!作为“狱友”的前辈,迟志强在《鲁豫有约》中大方谈论字被捕的那件事情。

  8.张行

  还记得《迟到》、《一条路》吗?张行,中国流行歌手,是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期最早崛起的大陆歌星之一。在1985年的一场严打整治斗争中被抓了,说是犯了“流氓罪”。后来又听到另一个版本,是因一场三角恋,最后,被法院判决犯流氓罪,入狱3年。后来鲁豫也给张行平反了。张行参加《鲁豫有约》的时候说,放到现在,这种事情怎么能判我呢?《鲁豫有约》真的是要“说出你的故事”啊!

  9.苏永康

  2002年在台北涉嫌服用摇头丸被捕的香港红艺人苏永康,经证实尿液含有摇头丸成分后,在台北“地检署”被控服用摇头丸罪名,苏永康主动申请入戒毒所戒毒,法官马上判他送往戒毒处接受勒令戒毒至少两星期。《鲁豫有约》又成功地邀请苏永康上节目。

  10.梁家辉

  2005年1月6日香港,梁家辉去年因醉酒驾驶被正式起诉,法官原定判梁家辉入狱三个月,并还押监房候判,主审法官表示,考虑到梁家辉是一名公众人物,所以就即场宣判,至于入狱三个月改为两个月,停牌三年及罚款一万元。神奇的《鲁豫有约》又邀请到了梁家辉前来专访。

  从1998年开播到现在,《鲁豫有约》陪伴我们至少16个年头。也陆续诞生了“好男人出轨系列”、“狱友系列”、“女明星和贪官系列”……等等神奇的段子。其实这跟《鲁豫有约》这个好节目本身没有关系。不过16年岁月,物是人非,在大起大落的时代大潮中,每个人都会发生变化。所以其实网友们恶搞《鲁豫有约》的同时,也说明这个节目的出色,中国但凡出名点的明星几乎都上过这个节目。所以今后的日子里,网友们还会出品各种《鲁豫有约》的神段子!各位明星自祈多福吧!小心不要出现在《鲁豫有约》的下一个神系列里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鲁豫有约 芮成钢 黄海波 文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