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六部新片定档 甄子丹10月献《武林》

2014年07月18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谊兄弟公布2014下半年六部新片档期 华谊兄弟公布2014下半年六部新片档期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华谊兄弟公布2014下半年六部新片档期。《有一天》定档9月10日,同月《军中乐园》也将上映,而筹备多时的《一个人的武林》则定于10月31日。《撒娇女人最好命》移至明年1月1日,《微爱之渐入佳境》(原名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改至贺岁档。刘德华主演的《失孤》未定。

  其中,最先计划于9月10日上映的儿童公益电影《有一天》聚集了周迅、韩庚、咏梅、冯绍峰、袁姗姗、张涵予、安以轩 、徐帆、斯琴高娃、王千源、熊乃瑾、冯嘉怡等12位明星,通过9个段落,叙述了关于9类特殊儿童的有趣故事。这些受到关注的群体包括贫困儿童、读写困难儿童、智障儿童、被拐卖儿童、盲童、肥胖儿童、聋哑儿童、少数民族留守儿童和服刑人员子女。每个小故事都生动感人,参演电影的明星们皆为0片酬出演,只为回馈观众与社会,让观众们在观赏一部精彩温暖的电影的同时,收获一份感动,更能让一些需要关爱的孩子,被更多的人了解。该片的主题曲《给小孩》由主演之一周迅献唱。

  同样计划在9月上映的《军中乐园》,则是由钮承泽导演的商业文艺大片,由阮经天、万茜、陈建斌、王柏杰、陈意涵主演。《军中乐园》将故事背景拉到1960年代,描述国共对峙时期,在台海两岸之间的金门战地,不可能相会的一群人在时代的狂澜下被袭卷群聚,准备着一场也许永远不会发生的战争。

  而导演陈德森历时5年才拍完的《一个人的武林》则将在10月31日上映。该片仍是迷恋的功夫题材,由动作巨星甄子丹、内地影星王宝强及杨采妮、方中信、白冰等共同主演。影片讲述的是一名警队武术教练(甄子丹饰),因一次私人恩怨错手杀人,成为阶下囚为了重获自由,挺身而出帮助警方一名凶悍连环杀手(王宝强饰)的故事。

  而都市喜剧爱情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则将在2015年1月1日作为开年大戏正式上映。该片由香港导演彭浩翔指导,周迅和黄晓明主演,讲述了周迅饰演的撒娇绝缘体“苦追”黄晓明的故事,因为碰上了深谙撒娇之道的情敌隋棠,周迅决定苦练撒娇技术。如同戏外收获甜蜜爱情步入婚姻,戏里的周迅虽然求学之路略微艰辛,但也是幸福满满。

  由顾长卫导演的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将登陆贺岁档。该片原名《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由杨颖、陈赫、张鲁一、蒋雯丽、王姬主演,讲述了顾小沙、黄小瓜和阿呆这三个怀揣‘大电影梦’的北漂文艺青年的梦想之路以及通过顾小沙与小西从勾搭到狗搭、再到爱意萌发的文艺爱情,展示了双方对生活充满理想才是爱情中最珍贵的。

  而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则是唯一没有公布档期的影片。该片聚焦“打拐”题材,由著名影视剧编剧、制作人彭三源自编自导,刘德华、井柏然主演。《失孤》改编自真实的社会新闻,力求真实展现拐卖儿童对于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伤害。(实习生史心莹/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华谊档期失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