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绣春刀》与张震对打互飙演技

2014年07月18日17: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千源、张震拳脚相加 王千源、张震拳脚相加
王千源官服造型 王千源官服造型
王千源杀出重围 王千源杀出重围

  新浪娱乐讯 由张震[微博]、王千源[微博]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在全明星阵容的基础上,该片围绕“兄弟情”为线索,勾勒出一个快意恩仇的江湖。其中,“东京影帝”王千源与“金马影帝”张震的演技PK更是令人期待。 

  冷酷刀客情意重 王千源被封“多面锦衣卫” 

  《绣春刀》中,王千源饰演“锦衣卫大哥”——卢剑星,一袭“飞鱼服”上身,两臂上的“鳞片铠甲”和头顶的纱帽则为这身制服又添了几分威武俊朗。为了凸显大哥的“老谋深算”,王千源的表情冷酷无比,浑身闪耀着锦衣卫特有的凌厉锋芒。 

  片中,王千源无疑是“锦衣卫三兄弟”的灵魂人物,他既是手握“斩马刀”的犀利刀客,又是出谋划策的“主心骨”;而在生活中,“他一心尽忠朝廷,上有老下有小,孝敬父母,靠着微薄的俸禄养家,还时不时得要接济两个弟弟,可谓尽到了“忠孝两全”。片中,他和张震、李东学[微博]虽然同为明朝特务机关锦衣卫,为官府效命,表面风光,但背后各自藏有身不由己的苦衷,让这对兄弟间的感情备受考验。 

  王千源坦言,这是自己诠释过的最“震撼人心”的角色,“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卢剑星跟我之前饰演的市井小男人感情很不一样。卢剑星一身侠肝义胆,他对感情的表达,体现每一个细微的举动、一个细腻的眼神。”与王千源搭戏时,张震也表示,现场会被王千源感染。“有一场,是兄弟之间的误会,引发了矛盾重重,大哥对我猛一顿拳打脚踢,他的爆发力从眼神中透出,让我受到震撼,感觉随即很快就来了,一条就过。” 

  两大影帝玩儿PK 王千源为张震蓄须 

  有着“东京影帝”头衔的王千源,这次在《绣春刀》中与“金马影帝”张震互飙演技,王千源形容是一场“打得精彩,飚得过瘾”的历程。“零威亚”的挑战、真刀实枪的打斗虽然令王千源吃尽苦头,他非常感谢张震教他怎样用“巧劲儿”,让他捱过了炎炎夏日拍打戏的“艰难岁月”。 

  聊起拍戏的辛苦,王千源不改幽默本色,他指了指自己的“胡子”:“这都要怪张震,他不肯剃胡子,我要演他大哥,就必须也要粘上胡子,不然怎么看都不像‘大哥’,怎么看都像‘二弟’!而且粘上这胡子,喝水、吃饭、说话都不方便,特别不舒服!”而张震对王千源的敬业也是赞赏有加:“斩马刀非常重,大哥第一次用,他耍得有模有样,愣是没让我看出他是个新手!”

文章关键词: 王千源张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