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探班《重返》 鹿晗腼腆陈柏霖帅气

2014年07月18日00: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探班《重返20岁》剧组 赵薇探班《重返20岁》剧组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杨子姗[微博]通过微博晒和赵薇[微博]、鹿晗、陈柏霖[微博]等人的合影,并感谢赵薇的探班和看望。照片中,赵薇杨子姗紧挨着,非常的亲密,而鹿晗显得很是腼腆,陈柏霖依然帅气,此张照片帅哥靓女真是非常的养眼。

  7月17日23点34分,薇女郎杨子姗通过微博晒和赵薇、鹿晗、陈柏霖等的合影,并称:“@赵薇 当我想你的时候,你就出现了!那么晚那么远你又那么累,但你还是从顺义片场赶过来,抱抱你好幸福!小伙伴们好羞涩~@陈正道[微博] @陈柏霖 @M鹿M 额……我的戏服没剧透吧?”照片中,赵薇披着长发,穿着碎花长裙,右手搭在鹿晗肩上,显得有点小羞涩,杨子姗紧挨赵薇,一身喜庆的红色连衣裙,笑容甜蜜,而陈柏霖手插在裤兜,露出灿烂的笑容,依然是那么的帅气迷人。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点赞,有网友称赵薇和杨子姗是“两大女神聚首”,也有网友感谢赵薇深夜的福利,称:“谢谢姐姐深夜福利啦,姐姐也加油,重返二十岁,加油。”(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鹿晗陈柏霖赵薇重返20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